互联网

华帝2020年中总结:点燃“敢创”火花 营销赋能品牌价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09:46

导语:

如果用两个词语来形容2020年上半年的华帝,一线生机、成果斐然可能非常恰当。从产品推新速度来看,华帝仍然坚信在更理性的市场环境中,唯有更高品质、更有创新元素的产品,才能吸引人们挑剔的目光。而在营销上,2020年华帝多元绽放,全面开拓线上营销推广渠道,以全面勃发的姿态迈向了品牌自身的“黄金时代”。

基于上半年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对下半年的规划和展望,近日,华帝召开了“2020年年中总结暨2020年下半年度工作规划会”,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总裁潘垣枝与各部门高层领导齐聚一堂,深入问题关键,调整“战术”部署,齐力增速跑赢2020下半场。


华帝


产品创新引领,诠释品牌主张

在创新层面,2020上半年华帝最令人欣喜的,莫过于重磅新品——多款“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干态抑菌洗碗机的推出。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健康家电产品成为市场中的新增长极,其中,洗碗机、消毒柜等带消毒抑菌功能的新兴品类需求显著高涨。华帝作为行业先行者与引领者自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即是2020上半年华帝为迎合市场动向和产业发展趋势推出的主打产品之一。

除了洗碗机这一新品类,华帝在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传统品类产品上,也保持着变革与创新,多款产品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技术升级,从外观到功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契合当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如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在保持“火炬品质”的基础上,采用智能化手段确保了水量澎湃、即开即热、全程恒温,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沐浴体验。


华帝


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正是华帝回馈消费者、巩固市场根基的举措与决心,正如年中总结大会上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所表示的一样:这几年来,我们不断有好的创新型产品开发出来,这是我们的自豪。但是如何做到迭代,发挥创新产品的最大价值并引领市场,这是需要我们去深入思考的,后续要强化产品规划、创新能力,建立高效协同机制,为产品创新提供良好的孵化环境,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来促进销售业绩提升。

多元渠道发力,强势推动营销

产品是根基,营销是手段。好产品,也同样需要宣传以获得更多关注。2020年上半年,对于华帝而言,是营销力度全面提升的一个阶段。

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线下实体严重受阻,电商直播成为了众多企业的急救措施。华帝与日俱进,通过直播带货塑造品牌口碑,强势带来诸多精品,在分享产品的同时也不忘传递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做好“价值型传播”。


华帝


在今年的618“云购物”节中,华帝在京东天猫苏宁、抖音四大平台开展“美好食光直播节”,直播节精彩纷呈,由华帝董事长潘叶江、高级副总裁韩伟、以及华帝高管组成的“高管天团”,联合郑恺、金瀚、孙艺洲、王小骞、贫穷料理、浪胃仙等一众艺人网红组成强大阵营,通过15场直播,为观众们带来“美好食光厨房”的精彩分享。据悉,在直播期间,华帝推出的智能挥手感应、智能防干烧侧吸烟灶,以超低限时抢购价被消费者瞬间秒杀抢完。

此外,一向热衷公益的华帝,更是在业内率先发起心理公益直播,与四位心理学大咖联手战“疫”。针对疫情期间家庭矛盾凸显、亲子关系面临僵局的问题,通过直播课堂的形式,为孩子乃至整个家庭驱散阴霾,增进和修复亲子关系。密集的品牌曝光机会,使得华帝的产品攒足了眼球,其在业界知名度亦是水涨船高。


华帝


目前,华帝多款厨电产品已久经市场考验,获得了各行各业的广泛认可,正在深刻改变中国智能厨电制造领域。下半年如何继续乘风破浪,华帝已做好万全准备,在持续深耕品牌的同时,秉承“敢想、敢当、敢为”的理念,瞄准产业趋势,不断以新产品和新技术,强势巩固一流的高端智能厨电领先地位,引领智能厨房空间新创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