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晚报:BSN第二批指定应用达26个,灰度宣布GDLC基金恢复私募发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09:49

导语:

BSN第二批指定应用达26个,灰度宣布GDLC基金恢复私募发行。

OKEx晚报将在每日晚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1日讯,BTC今日由跌转涨,日内涨幅1.43%。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BTC在早间呈下行态势,8:21触及日内低点11528美元后震荡拉升,最高点触及11950美元,当前在11900美元附近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1920.9美元。 


OKEx晚报:BSN第二批指定应用达26个,灰度宣布GDLC基金恢复私募发行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09,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0.0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5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5%,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9.74%和18.22%。


OKEx晚报:BSN第二批指定应用达26个,灰度宣布GDLC基金恢复私募发行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3.32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154美元,最高为3.358美元;LTC现价报62.91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9.786美元,最高为63.479美元;ETH现价报469.30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27.885美元,最高为473.398美元;OKB现价报5.7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5美元,最高为5.96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1日00:00-19:00)


新闻快讯

【行业】BSN第二批“官方指定区块链应用”推出,入驻指定应用达26个

据官方消息,随着7月份推出了首批BSN“官方指定区块链应用”,吸引了广大应用提供方和政企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本月第二批指定应用也正式扩充到列表中,入驻的指定应用已达26个。根据BSN开发者委员会应用准入机制的认真审核及综合考量,本批共选出9种分类的14个区块链应用,这批应用已在BSN中进行部署,分别使用了Fabric或FISCO BCOS底层框架,后续接入应用随着BSN适配底层框架的适配增加,部署时将有更多选择。

【行业】灰度宣布GDLC基金恢复私募发行

8月31日,Grayscale Investments宣布,灰度数字大市值基金(Grayscale? Digital Large Cap Fund,交易代码GDLC)将恢复私募发行。该基金全年定期进行私募,目前可供合格投资者每日认购。 该基金使投资者能够通过单一的投资工具获得大市值数字货币的市值加权投资组合,而无需直接购买、存储和保管数字货币。通过基于规则的投资组合构建方法,该基金的目标是覆盖70%以上的数字货币市场,并在每个季度进行重新评估;但是,每个基金组成部分的权重每天都在变化,并在纽约时间下午4:00左右公布。经过一年的持有期后,私募投资者可以选择以市场决定的价格出售其份额。(Globe Newswire)

【行业】邮政EMS采用蚂蚁链技术溯源录取通知书,已面向全国考生

邮政EMS采用蚂蚁链技术溯源录取通知书,已面向全国考生,旨在进一步提高数字化水平,消除考生录取信息在招、投、寄等环节中的安全风险,促进招生办、高校、中国邮政和考生之间的信息共享。蚂蚁链与邮政EMS此前推出了区块链溯源解决方案。该平台于2019年开始试运行,今年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服务。注,EMS溯源平台采用多方主体信任背书,其一是高校招生办,将录取通知书信息导入系统,同时完成信息上链,确保了高校端的录取通知书信息及时上链,确保了信息从源头就不可篡改;其二是邮政EMS,录取通知书邮件在揽收、中转、投递各作业环节处理的同时完成信息上链,确保了邮政端的录取通知书寄递各环节处理信息及时上链,确保了信息在各作业环节不可篡改;其三是考生,可通过EMS官方渠道查询链上的录取通知溯源信息。

【行业】雄安新区:探索数字货币跨境支付,积极申报全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试点

河北省政府近日印发《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方案提出,积极申报建设雄安综合保税区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试点。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雄县、容城、安新三县规划建设一批错位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鼓励跨境电子商务活动中使用人民币计价结算,探索数字货币跨境支付。(雄安发布)

【行业】建行:数字人民币封闭测试不影响上市机构商业运行

9月1日,建行公开表示,正在参与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此前网传信息为技术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内容,并不意味着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数字人民币目前的封闭测试不会影响上市机构商业运行。

【行业】深圳市税务局与腾讯签订新协议,推动涉税业务的区块链应用创新落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与腾讯公司签署《“智税”创新实验室区块链应用协作框架协议》,这是继双方共建“智税”创新实验室后,在“区块链+税务”应用领域合作的全新升级。根据协议,双方将扩大区块链电子发票的应用深度和广度;巩固区块链技术的领先优势;推动其他更多涉税业务的区块链应用创新落地;共创“税务-产业”联盟链生态体系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证券时报e公司)

【观点】V神:gas费过高并未影响到ETH支付

V神今日发推文表示,gas费过高并未影响到ETH支付。他称,对于那些表示“gas费太高”的人,我的回答是:“好吧,那就应该有更多的人直接通过zksync、loopring、OMG接受付款”。此外,V神称,严肃地说,扩展到2500以上TPS的简单支付应用程序就在这里,而我们只需要使用它。而在此之前,V神表示,更多的慈善机构应该接受以太坊捐款。

OKEx动态

【OKEx于9月1日上线SUSHI,YFV,CVP】

据官方消息,OKEx已于9月1日上线SUSHI,YFV,CVP。这些新币种当前表现如下:SUSHI(+74.24%),YFV(+41.01%),CVP(+22.81%)。

【OKEx上线YFI/YFII/DOT杠杆交易、余币宝及永续合约、交割合约】

据官方消息,OKEx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9月2日15:00 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YFI/YFII的杠杆交易、余币宝及YFIUSDT、YFIUSD、YFIIUSDT、DOTUSD永续合约;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9月3日17:00 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DOTUSDT、DOTUSD交割合约。 据悉,OKEx已上线LINK交割合约、SRM、ANT、SNX等项目USDT永续合约,持续为DeFi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交易选择。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