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新加坡交易所、汇丰银行和淡马锡发行3亿美元区块链债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0:52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2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2.54%,尾盘拉升,2小时内涨超2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相对企稳,BTC开盘报12038.8美元,此后大部分时间在12000美元附近震荡,7:50左右小幅回落,短时触及11858.2美元,当前在11900美元附近整理。截止发稿,BTC暂报11905.32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13,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1.2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45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7%,做空账户为52%,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3.03%和17.07%。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3.43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191美元,最高为3.551美元;LTC现价报62.75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66美元,最高为64.35美元;ETH现价报472.0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35.109美元,最高为488.734美元;OKB现价报5.7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55美元,最高为5.92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2日00:00-9:30)

新闻快讯

【监管】日本财务大臣呼吁区块链社区与监管机构加强合作

据Decrypt报道,日本对区块链监管的立场似乎正在软化。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近日呼吁,尽管存在摩擦,但监管机构和日本区块链社区应加强合作,以改善治理。此前消息,麻生太郎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的影响尚未减弱,区块链具备的隐私性“可以增强病毒预防和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其提供了接触确认的解决方案。区块链用例不仅限于在金融场景中使用数字资产,它在数字身份和贸易金融等广泛领域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区块链正在扩展用例,这是一种可以应对传染病等风险的技术。

【行业】SGX、汇丰银行和淡马锡合作发行3亿美元的区块链债券

汇丰银行(HSBC)、新加坡交易所(SGX)和淡马锡(Temasek)已通过区块链技术在SGX的数字资产平台上完成了一项数字债券发行,复制了大米、棉花和咖啡豆供应商奥兰国际公司价值近3亿美元的公司债券。据悉,这三家公司首次成功合作使用了新加坡交易所的数字资产发行、托管和服务平台,他们之间的合作始于2019年。(cryptopotato)

【行业】Uniswap总锁仓量突破20亿美元

DeBank数据显示,当前DeFi协议锁定资产总价值突破120亿美元,具体为123.53亿美元,锁定资产排名前五的分别为:Uniswap以20亿美元排在首位、Maker锁定资产总价值为16亿美元、Aave锁定资产总价值16亿美元、SushiSwap锁定资产总价值14亿美元、Curve锁定资产总价值11亿美元。

【行业】数据:比特币市场份额降至57.9%,达到201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9月2日消息,数据显示,比特币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份额已降至57.9%,达到自201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以太坊的市场份额正在上升,其目前的市值占加密货币市值接近13%,达到自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Decrypt )

【行业】以太坊官博:Medalla测试网目前进展顺利

以太坊官方博客今日发文称,自8月14日的事件发生以来,Medalla测试网的进展非常顺利,目前有3.9万活跃验证者,并且在激活队列中还有1.2万。文章强调,客户端多样性是必须的,尽管有许多eth2客户端正在积极开发中,但该网络目前由Prysm主导。客户端的多样性不仅使eth2共识更加牢固,而且在极端情况下也能为用户提供保护。此外,客户端团队还在努力确保转换客户端既方便又安全。当单个客户端发生故障时,易于更改的软件将使社区能够更快地解决问题(例如Medalla事件)。文章还指出,eth2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达到1.5阶段(即合并阶段),届时现有的以太坊链的共识将整合到eth2中。此外,文章表示,客户端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审计员正在深入研究每个细节,并正在准备启动主网。

【行业】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达到63亿美元

金色财经报道,截至9月1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达到63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13.85美元,较前一日上涨2.37%;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61.83美元,较前一日上涨10.91%。

【行业】Roger Ver:Bitcoin ABC将于11月15日分叉脱离BCH

BCH支持者、Bitcoin.com创始人Roger Ver今日发推文称:“Bitcoin ABC和Deadalnix宣布将于11月15日分叉脱离BCH,祝他们的新代币好运,并感谢他们免费空投给所有BCH持有者。”据悉,BCH网络将在11月15日按计划进行两年一次的升级。Bitcoin ABC团队计划在升级引入IFP Coinbase规则,即将8%区块奖励分配给ABC相关地址,用于支持团队开发。昨日,Roger Ver发推反对Bitcoin ABC团队的IFP Coinbase规则。

【观点】Galaxy Digital CEO:SushiSwap是加密市场非理性的一个例子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在DeFi中看到的内容非常有趣,这确实让人想到特斯拉。这只是一种投机的狂热,其中一些新项目确实做了很酷的事情,但它们流动性增长如此迅速,这是在市场中从未见过的。Novogratz提到了SushiSwap,将其作为加密市场非理性的一个例子。据悉,SushiSwap在三天内锁定代币总价值超10亿美元。Novogratz还表示,DeFi繁荣使其联想到2017年的ICO泡沫。(U.Today)

OKEx动态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

据OKEx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等币种。根据OKEx行情显示,YFII、YFV、BAND、SUSHI等币种在过去24小时均录得较大涨幅,具体表现为:YFII(+94.22%)、YFV(+49.59%)、BAND(+21.34%)、SUSHI(+15.23%)。

【OKEx已完成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永续合约梯度档位调整】

据官方消息,OKEx已完成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永续合约梯度档位调整。本次调整后,BTC永续合约最高支持125x,除BTC以外其他币种永续合约最高支持75x杠杆倍数。据悉,OKEx计划于9月3日17:00-17:30 (HKT)对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交割合约梯队档位进行调整,调整结束后,BTC交割合约最高将支持125x杠杆倍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