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为患者提供一体化服务 形成防脱生发闭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6:11

导语: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爆发式增长,“真让人头秃”正从调侃变为现实,据数据显示,如今的脱发大军已有2.5亿人,女性化、年轻化趋势尤为明显,男性约1.63亿,女性0.88亿,并且脱发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有60%的人在25岁就出现脱发现象。90后的“秃”然崛起更是直接撑起了价值百亿的植发市场

国内植发行业发展相对较晚,最近几年才开始被大众所熟悉,国内植发行业不仅发展速度快,而且植发技术更以超乎想象的速度不断刷新着历史。

植发技术从毛囊提取到毛囊种植,均需人工完成,属于一项精细的纯手工技术。植发手术耗时长,对植发医生挑战度高,尤其是医生的植发经验和长时间操作的细心和耐力。



目前,市场上以新生植发、雍禾植发、碧莲盛、大麦四家全国植发连锁机构入局最早,在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四家植发机构都跑出了各自的亮点。

在开店策略上,碧莲盛采用了“一城一店”直营连锁模式,并坚持用户口碑才是最好的品牌,把资源精力都投入到满足用户需求上,不断强化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雍禾植发制订了《植发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并一举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为了建立完整防脱生发闭环,巩固核心竞争力,新生植发于2015年提出并建立了“全方位毛发养护管理体系”,将自己的定位从单纯的植发医院调整为提供“植发—养发—护发”一体化服务的机构;大麦的战略布局则是在国际化上,为此将原名科发源改为了大麦,旨在让国外顾客能方便识别。 

综合现行植发市场规模和发展现状看,植发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植发技术和植发体系。此外,鉴于植发市场专业人才缺乏问题,植发机构还必须加大力度培养人才,才能应对机构规模发展和技术发展需求,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TDDP植养护体系是全国知名植发连锁机构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于2010年全新推出的高端植养护体系,今年七月,新生植发对TDDP植养护体系的各个细节进行再造升级。据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研究组成员、香港植发协会会员刘超介绍,TDDP植养护体系根据亚洲人毛发生长的特点,结合专业的诊断推出的一种集植、养、护为一体的毛发种植体系。TDDP植养护体系将“三维一体技术”、“动态美学技术”、“双极速技术”三者有机地融合到一起。涵盖了术前毛发及头皮医患的诊断鉴别分析,不同部位的毛发移植术,术中给与组合促进组织修复措施,术后对毛发、头皮的综合养护。TDDP植发体系中“植”、“养”、“护”一体比传统植发技术更丰富,更好的保障原生发不再继续受到雄激素的攻击和影响,并且恢复效果更好。



刘超医师表示,一台成功的植发手术离不开手术医生的专业性与团队的配合意识,好技术更需要好团队,植发手术需要由执业资格的正规医生经过严格专业的培训和长期实践经验,带领整个团队通过密切配合来完成。手术医生需要不断从专业技术层面自我提升,在诊疗过程中提供科学的评估和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实现最佳治疗效果;植发机构也需要适当开展植发相关知识科普,引导消费者做出正确的选择,帮助消费者树立对于治疗效果的信心。

植发行业在消费者的支持下获得一片大好前景,大量机构入局,只有拥有更优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才能够在行业中立足,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国家会出台相关行业规范与标准,助推植发行业走向透明化,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真正服务于消费者的“头顶大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