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美零售半年报:动作频频只为打造“三维”导向的新国美零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08:52

导语:

8月31日,国美零售发布上半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得益于大力拓展社群及国美APP在数字化本地零售上的贡献,国美零售“社群+国美APP”的交易总额(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70%,社群数量增长超过40%,触达用户同比增长超过65%。





今年上半年,国美零售与京东、拼多多战略合作,目前已有超2万个京东自营百货商品SKU上架国美APP。8月10日,国美零售与京东启动300亿元联合采购计划,达成今年零售平台发起的最大规模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采购,实现了供应链、营销、商品、物流等方面的融合,发挥出了巨大的协同效应。



此外,4月底-6月初,国美零售先后与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大连银行北京分行三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分别获得他们给予的15亿综合授信额度、30亿综合授信额度和20亿综合授信额度,国美零售共计获得65亿授信额度。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国美零售凭借多年沉淀的优势,继续保持经营和服务能力的改善和提升。未来,国美零售将发挥现有资源的“乘数效应”,并撬动更多资源,从以自营为主的零售商大跨步地成为一个覆盖在线线下全平台的国美生态圈。定位于“社交+商务+分享”的全品类线上线下双平台企业,聚焦本地零售,打造一个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和科技思维为导向的新国美零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