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8月加密市场因DeFi火爆增加超500种新代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19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3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5.91%,尾盘在11300美元附近震荡。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缓慢拉升,BTC开盘报11327.2美元,8:33触及早间高点11444美元,当前在11400美元上方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1406.82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36,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0.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2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6%,做空账户为50%,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6.68%和16.26%。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3.12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887美元,最高为3.474美元;LTC现价报58.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6.507美元,最高为63.148美元;ETH现价报444.33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20.966美元,最高为481.139美元;OKB现价报5.8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32美元,最高为5.93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3日00:00-9:30)

新闻快讯

【监管】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询问OCC计划制定的加密规则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兼参议员Mike Crapo要求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向其委员会提交关于制定加密货币服务规则的提前通知。作为联邦银行监管机构,OCC要求公众就加密货币在金融领域的使用和处理发表意见。Crapo在9月1日的信中表示,美国需要围绕加密货币服务制定明确的规则,同时不抑制创新。(Coindesk)

【行业】北京市首台运用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政务服务终端亮相

近日,北京市首台运用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政务服务终端亮相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自助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终端技术维护人员表示,目前,该终端还在测试阶段,可办理的业务有农药经营许可、补办护照、护士执业注册首注、变更注册等,未来将会逐步开通“区块链专区”里的业务,真正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便民服务。由于技术优势,区块链拉取材料数据的时间颇为迅速。只需短短几秒,便可在线查看拉取过来的资料。(证券日报)

【行业】重庆试点区块链财政电子票据,两家医院已开具15万余张

日前,作为重庆区块链财政电子票据首批试点单位,重庆市人民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山医院实现了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开票即上链,两家医院已开具区块链财政电子票据15万余张。据了解,重庆财政在财政部电子票据规范基础上,将区块链的数字签名及链式存储技术应用于财政电子票据业务,搭建财政电子票据区块链应用平台,操作有痕迹、过程可跟踪、结果可追溯。(华龙网)

【行业】京东物流将融合区块链等技术打造智能物流示范园区

京东物流将融合5G、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视觉识别等技术,打造一个高智能、自决策、一体化的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助力宿州加强仓配网络和快递网点建设,为国家倡导的快递进村,物流大提速奠定坚实基础。(经济日报)

【行业】彭博社:8月加密市场因DeFi火爆增加超500种新代币

由于DeFi热潮涌动,2020年8月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增加超500种新代币,或导致加密泡沫再次变得越来越大。在投机欲望激增的推动下,猪排(Porkchop)、Davecoin、意面(PASTA)、寿司(Sushiswap)Newtonium等新代币纷纷登场,许多项目没有实际效用,但投资者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根据DeFi市场数据提供商DeFi Pulse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用户向所有DeFi应用程序投入的资金超过94.6亿美元。(彭博社)

【观点】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巴菲特将很快转向比特币

Cointelegraph报道,华尔街金融分析师、比特币支持者Max Keiser认为,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比特币只是时间问题。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了巴菲特在富国银行26%的股份以及持有的摩根大通股份,购买了巴里克黄金公司近2100万股股票。Keiser表示,这意味着巴菲特的投资策略发生了转变。他解释说,这将是巴菲特从金融业大规模转移的开始,他最近转向了黄金。因此,巴菲特或者任何接替他的人很快就会进入比特币领域。

【观点】江卓尔:DeFi流动性挖矿是典型的资金盘

莱比特矿池创始人江卓尔今日发微博提出三个观点:“1.如果CEX(中心化交易所)没有全面被禁,DEX只能是CEX的补充,DEX去中心化带来两三个数量级的效率下降,是金融所不能容忍的;2.DeFi的流动性挖矿是一个典型的资金盘,根据我的建模,和多个迹象,多个反指表明,其已经进入了崩盘末期,最高点很可能已经过去,崩盘前最长寿命不超过20天;3.流动性挖矿的套娃机制,本质上是一种抵押锁仓机制,在上涨时能吹起多大虚市值,在下跌时会以相同的速度破掉。切记,财富不能无中生有,能量守恒是宇宙最重要的定律。”

OKEx动态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

据OKEx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等币种。根据OKEx行情显示,这些币种在过去24小时内涨多跌少,涨幅前三位分别为:CVP(+16.91%)、SUSHI(+10.84%)、YFI(+10.24%)。

【OKB最新季度销毁381万枚,价值2100万美元】

9月2日,OKEx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OKB启动了新一季度的回购销毁。这是OKB的第9次回购销毁,共面向二级市场回购销毁OKB 3,816,358.49枚,价值约2100万美金,目前已转入黑洞地址。目前已累计销毁24,487,942.07枚OKB,现有流通量为275,512,057.93枚。

【OKEx已上线YFI/YFII/DOT杠杆交易、余币宝及永续合约】

据官网显示,OKEx已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YFI/YFII的杠杆交易、余币宝及YFIUSDT、YFIUSD、YFIIUSDT、DOTUSD永续合约。据悉,OKEx预计于香港时间9月3日17:00 正式上线DOTUSDT、DOTUSD交割合约。当前,OKEx永续合约除十大主流币(BTC/ETH/EOS/LTC/BCH/XRP/ETC/BSV/TRX/LINK)外,其他币种挂单零费率,且最高返佣0.035%。

【OKEx将于9月3日17时进行交割合约系统升级优化】

据官方公告,OKEx交割合约将于2020年9月3日17:00-17:10进行系统升级优化。升级期间,所有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交割合约将会分批次出现1-3分钟的临时交易中断,交易中断时行情更新、开平仓、撤单、追加保证金、资金划转等功能将无法使用。临近升级期间如遇行情波动将推迟至行情平稳时进行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