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德教育应对市场变化 加强人才建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33

导语:

日前“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之际,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批示中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使命和作用,这无疑将对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我国研究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国家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与政策的大力支持。据媒体报道, 2012年以来,包括研究生院设置审批、国家重点学科审批、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等多项行政审批和评奖事项一律取消,对学位授权审核制度进行了重大改革,实施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批准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31家,给予地方和培养单位自主调整学位授权点权限。

考研升温的同时,竞争难度也随之上涨。从近年录取情况看,除2017年因纳入非全日制研究生致录取率上升外,考研录取率整体呈下降态势。为了得到研究生这张“入场券”,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参加考前培训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从而促进了考研培训市场的发展。

为满足市场需求并把握增长机会,尚德机构致力于加强硕士项目,同时提高学员为更多课程付费的意愿以及学员的整体参与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尚德机构硕士项目净流水达到人民币1.35亿元,同比增长了58.7%,占总净流水比例达到25.4%,达到历史新高。尤其在课程产品的打造上,尚德机构推出了总共19个班型,从打基础的必修课,到进阶的强化课,再到考前冲刺的模拟课,为学员笔试通过全方位保驾护航。

此外还推出各种面试材料服务,专属导师面试辅导和面试模拟等。除了对课程模块进行全面升级,课程的权益服务也更加多元,分为“专属赠课”和“奖学金”两大模块,其中“专属赠课”包括学堂在线提供的专业课程、打基础的英语、数学课程和职场专属课程。不同班型搭配不同课程权益,为学员提供更多样化的学习方案。

为应对新的需求和市场,尚德机构积极调整策略,不断开发新的项目并积极吸纳人才,以满足新的业务发展需要。在提升效率的阶段对各个职能也提高了要求,把编制和成本等资源都放到了效率高的人才身上。虽然一些传统项目的员工因个人原因或是相对应项目阶段性完工等原因,人员数量有所减少;但与此同时,尚德机构在北京、武汉和广州各地正持续招收新人,以满足新项目的要求。仅今年第三季度,就有近千人的岗位正在招聘中。 截至今年8月,尚德机构在职、参培与招聘的人数规模与去年同期相比,还增加了一、二百人。

未来,尚德机构仍将一如既往地与员工共同成长,为员工创造更好的条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