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尔金融品牌升级为卡尔数科后,又迎成功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喜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37

导语:

继卡尔金融品牌升级为卡尔数科后,又迎来了重磅消息!

2020年8月1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审核通过,卡尔数科成功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这不仅是卡尔数科在风控体系建设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标志着卡尔数科在征信合规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此举对进一步加大对失信人惩戒力度、有效遏制恶意逃废债等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03092541.jpg


对接央行征信系统的意义

1. 节约时间成本

卡尔数科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后,可在获得客户授权的情况下,自主查询和使用征信数据,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地了解客户的征信情况,节约大量审核时间,帮客户更快地获得融资金额,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

2.为客户提供更公平的融资机会

卡尔数科从央行征信系统所获取的是客户信用历史的客观记录,全面且真实的信用报告,减少了人员审核的主观感受、个人情绪等因素对融资申请结果的影响,让有融资需求的人得到公平的融资机会。

3.风控体系再度升级

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后,有利于甄别业务风险,提高审核效率,提升信用审核业务的风险管理能力,丰富了“魔镜”风控系统。同时,卡尔数科将实时上报还款、逾期记录等相关征信信息,帮助建立和完善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一旦用户在央行征信系统中出现不良履约记录,将对其此后的金融相关业务,甚至日常生活都带来极大的影响。

2019年11月,卡尔数科正式启动征信系统接入工作。面对接入门槛高、准入难度大、审核标准严的现状,卡尔数科前期做了各项管理制度制定、系统对接等筹备工作,有序完成了技术升级、服务升级等重要工作,为提升自身防控风险的能力,夯实了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