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行版奶粉和香港奶粉的区别,这篇文章告诉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4:05

导语:

每个宝妈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最操心的事情莫过于宝宝的奶粉问题了。在给宝宝挑选奶粉这件事上,每个宝妈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人信赖国行版奶粉,有人偏爱香港奶粉,那么国行版奶粉和香港奶粉到底有什么区别?香港奶粉又有哪些优势?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国行版奶粉和香港奶粉的对比。



国行版奶粉和香港奶粉有什么区别?

有些新手宝妈会存在一个误解,认为国行版奶粉就是国产奶粉,其实国行版奶粉指的是进口奶粉在国外生产制作完成后,原装原罐进口到国内的奶粉。而我们这里所说的香港奶粉,指的也并不是香港品牌的奶粉,而是在香港市场出售的奶粉,一般也是原装进口品牌。



与国行版奶粉相比,香港奶粉由于其独特的地缘优势,选择更为丰富,不仅有内地妈妈比较熟悉的明治、惠氏、美赞臣、雀巢、美素、雅培等品牌,还有内地暂无正规代理的奶粉品牌或者比较难买到的品牌,如和光堂、雪印、牛栏牌等,给宝妈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另一方面,香港是自由贸易港,对奶粉免征关税,香港奶粉的价格也因此更有优势。奶粉毕竟是宝宝的口粮,需要长期喝,对于宝妈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很多宝妈会首选香港奶粉。

除此之外,香港奶粉的安全性也是公认的,香港奶粉不仅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而且执法严厉。一旦奶粉出现质量问题,处罚力度会很重。当然,国行版奶粉目前也有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可以保证安全性,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怎样买到实惠又安全的香港奶粉?

香港奶粉虽然优势众多,但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倍加注意。比如在香港当地购买奶粉时,一定要去正规渠道购买。比如当地的超市,质量有保障,而且明码标价。此外,超市分店多,位置也十分好找,但是部分热销品牌的奶粉经常会断货或者限购。

除了超市之外,还可以到香港当地的母婴店购买奶粉,建议消费者到信誉良好的店铺购买,或到香港旅游发展局「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店铺贴有「优」字)及香港知识产权署「正版正货承诺计划」(店铺贴有「正」字)的店铺购物。

现在除了到香港当地购买或者找香港代购,大陆的宝妈们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一些海外旗舰店上购买同款香港奶粉,官方出品质量也有保障,而且物流较快,不用担心宝宝断口粮了。



无论是选择国行版奶粉,还是更信赖香港奶粉,宝妈们在购买奶粉时都应该先仔细了解奶源、配方和品牌等信息,选择来源于黄金奶源地、配方营养丰富、品牌口碑良好的优质奶粉。每个宝妈在宝宝的奶粉问题上都少不了精挑细选,但无论如何选择,都别忘了安全且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