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are to Be!张大奕美妆品牌,更名为BIGEVE BEAUTY!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5:05

导语:

网红这个职业之所以被很多羡慕是因为前者的成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比如说张大奕,很多人对她都不是很陌生,她不仅是中国网红第一人,还是网红电商第一人,拥有多种标签的她是很多女性学习的榜样。

张大奕,英文名Eve Zhang,出生于上海,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更是初代电商电商网红,创造出了很多惊人的业绩,在行业内名声大噪,现为如涵控股联合创始人以及如涵控股CMO。创立品牌BIGEVE BEAUTY、JUPE VENDUE、JUPE VENDUE UNDERWARE。



2014年,冯敏公司开始转型网红经济,创立了如涵控股有限公司,开创网红电商模式。当初那个信用卡广告上的姑娘,也就是吾欢喜衣橱的老板张大奕,用了四年的时间,在淘宝上拓展自己的版图。前后开了口红卖掉了呢美妆店、内衣卖掉了内衣店、蜡烛卖掉了家居店等店铺。

2018年6月,张大奕再次做了一个决定,在天猫创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BIGEVE,短短的一段时间后,年轻的BIGEVE品牌两分钟破百万,成为天猫彩妆类目的TOP25。

在张大奕看来网红美妆品牌更有温度,因为网红和粉丝互动更紧密更深入,与用户的距离更近,推出的产品也更加迎合用户的需求,精准度和转化率都比较高。BIGEVE品牌面向用户是17岁-24岁的女性。张大奕介绍,BIGEVE的产品研发灵感很多来自于粉丝,店铺微博与她个人微博经常会与粉丝互动,询问粉丝期待推出什么类型的产品,比如对于面膜的开发,她都会征求粉丝的意见。



BIGEVE品牌的Slogan是Dare to Be——敢于做自己,取悦自己最重要。品牌的价值观一方面通过产品包装视觉呈现,另外一方面也是张大奕个人成长的映照,普通人出生,从不抗拒网红标签,一路在争议中成长。许多观望者以为张大奕会放弃美妆品牌,而她以坚持与获得的成绩让粉丝看到她执着的个性和Dare to Be精神。

经过自身努力和坚持,张大奕创造十分亮眼的数据,2016年,张大奕在淘宝相继开设内衣店、彩妆店,并在彩妆店开业首日创下2小时卖出2万支口红的销售记录。2018年张大奕旗下全品类总销售将近2亿元,BIGEVE品牌销量达2000万,微博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

有想法的、能持续进行内容创新和设计创新的团队,是品牌站稳脚跟的基础,也是网红美妆品牌拥有旺盛生命力的根本。张大奕不仅负责台前的吃喝玩乐与扮美,还将很多精力花在产品研发与运营幕后工作中,经过自己的努力、品牌的沉淀,张大奕将BIGEVE升级为BIGEVE BEAUTY。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