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林肯轿车重塑凝聚经典展现优雅风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6:44

导语:

对于黑白,作为传承百年的美式豪华品牌的林肯总是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将深邃的MONO黑与大气的MONO白两款独家配色,赋予旗下最经典的轿车产品,并融合令人怦然心动的独到设计与引领时代的美式风范,打造出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

多姿无需多彩 黑白即是永恒

对于永恒经典的追求,让艺术创作与汽车设计相融相通:黑白是永恒的经典,无论流行怎样演变发展,返璞归真的纯粹才是初心所向。黑与白,即为单色,亦是出色,人生如画,当倾墨而下的黑涌入纯洁无暇的白,自可阅尽千帆,重塑凝聚经典。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通过最为经典和纯粹的黑白视觉语言,既延续了林肯始终如一的美式豪华典范,又塑造出“型”走黑白的全新风潮。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采用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蕴含着力量与美感;流线型的溜背轿跑车身设计极具辨识度,更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配合标志性的一体式LED尾灯,将MKZ的优雅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它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瞬间脱颖而出;全新的熏黑轮毂,在纯粹色彩中彰显非凡的格调,与车身同色的前格栅,在细节处流露出专属的黑白之姿,以镌刻永恒的情怀和底蕴,将林肯轿车MKZ的独特魅力再度升华。笔墨当随时代 穿梭经典当下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典藏骑士星徽标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完美诠释了如何优雅穿梭于经典与当下。

它是经典的幻化:典藏骑士星徽标,源自美国汽车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于1955年推出的Continental Mark II,该款车型所拥有的“大陆之星”十字星车标后来也逐步演化为整个林肯品牌的商标,流传至今。独一无二的典藏骑士星徽标,为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车型增添了无限情怀和底蕴,展现岁月无法磨灭的经典。

它更是当下的缩影: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通过全新熏黑轮毂、车身同色格栅和包围、车身同色车侧徽标等别致装饰,在细节中流露专属,在点滴间凝聚经典,彰显出每一位车主的独到品位。

“型”走黑白之间 自有写意天地

人生如作画,化繁为简,静谧于心。正如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深邃的MONO黑与大气的MONO白,以纯粹至简的美学,颠覆视觉观感。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独到的设计令人怦然心动,就像是无需多彩、仍然出彩的黑白,在纸上行云流水、游刃有余,格调之中见真知。延续了林肯深厚底蕴的美式豪华的同时,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又将经典与现代完美融合,以黑白元素诠释永恒经典,型色兼备,在繁复和喧嚣落定后,回归初心的纯粹。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不仅拥有前卫独特的造型设计,还以灵动的驾驭感和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深化了美式豪华的内涵。汽油版本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带来最大234马力的动力输出和386牛·米的扭矩;CCD自适应悬挂搭配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体验如同创作时灵感忽至,肆意自如、锋芒所向。Revel?音响系统通过QuantumLogic?环绕技术,带来震撼逼真的音场效果,为艺术点亮更多奇思妙想。智能新风功能,让新鲜空气一路随行。令人惊艳的1.4平米超大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更交织黑白,让人在流动的风景中,开启自由天地。



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

返璞归真即为纯正,黑白所向成就经典,它们的美总是无懈可击。林肯轿车MKZ MONO限量版通过纯粹视觉观感,既延续了林肯与生俱来的美式豪华,又塑造出“型”走于黑白之间的全新风范,更为林肯MONO限量版车型增添了无限情怀和底蕴,展现岁月无法磨灭的经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