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不可或缺的夏日主旋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7:33

导语:? 时间就像指缝的沙,在不知不觉之间就已流失了大半,今年的夏天已经停留了很久,


时间就像指缝的沙,在不知不觉之间就已流失了大半,今年的夏天已经停留了很久,却还是“热情似火”,也怪不得网友们调侃:“屋里是蒸馒头,屋外是铁板烧”。每每提到夏天,吃货们想到的是冒着泡儿的汽水和甜进心尖的奶茶,驴友们想到的是无边际的大海和夹杂着蝉鸣声的丛林,但作为像我这样的资深宅男,夏季的户外就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禁区,唯有WIFI、空调、西瓜、加冰可乐,才能抚慰我们易化的心灵。

但无论是对于寻遍美食的吃货、看遍大好山河的驴友,还是对于躺在家里“闭关修炼”的宅男,空调永远是夏天的主旋律,对他们而言,空调是实行整个夏天计划的必要前提,是炎炎夏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空调并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也并不是一个无差别的制冷工具,它也有好坏优劣之分。以往的空调好像是只要消除了用户的炎热感就算完成任务一样,但其实这种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吹风体验所带来的的舒适感是极低的,他们的送风方式非常单一,只要送出风就大功告成,而这样的空调风往往都是简单粗暴、我行我素的——反正我就是这样的,想吹你就自己靠过来,不吹拉倒。对于这类“嚣张跋扈”的空调,以前我们没得选择,直到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出现,我们终于有机会对它们说“不”了。

温柔贴心的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与刚硬粗暴的传统空调相比,高下立判,原因在于它在出风口处增加了14片柔风扇叶和一千多个极小的微孔,能够将原本紊乱的涡流硬风顺利转换为平缓的柔和软风,从而大大提升了人体的舒适感,比起传统空调的“粗暴、不解风情”,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智慧柔风系统显然更“贴心周到”,而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被森林树叶切割化柔的自然风。

不过单凭这一点可还不够,还得再加点料,既然要柔,就要柔到极致。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还搭配上了附壁流效应,通过将叶片上的微孔设计朝上,让风向上吹,沿着天花板走;还有颠覆想象的独特送风模式,360℃自旋全闭合运动大导风板在向上转动时能够实现凉而不冷的沐浴式送风,至上而下,而在向下转动时则是暖而不燥的地毯式送风,至下而上,基于用户在不同季节对空调的需求,可以设定不同的送风模式。而这两大技术也让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避免了传统空调“冰冷的风无情地吹在脸上”的弊病。

除了在舒适度方面完全碾压传统空调之外,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在健康卫生方面也是全程领先。先通过凝露将蒸发器上的污垢凝结,再通过结霜来让空调的污垢崩落剥离以及化霜来水洗带走污垢,最后经由56℃的高温来杀菌烘干,同时也保证了空调风的卫生健康。比起传统空调存在安全隐患的吹风体验,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显然更令人心安。

其实,传统空调因为各种弊端,是迟早要被划入淘汰的名单中去的,而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出现只不过是加快了淘汰步伐罢了,而且事实也证明了,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只有拥有拿得出手的强大性能,就像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一样,才能征服他们,获得他们的青睐,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先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