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学了! 然健学校有了新学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3:48

导语:

自2017年起,然健环球持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然健行"公益活动,先后走过杭州、太原、武汉、厦门和北京,与众多有爱人士共襄善举,将活动善款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改善就学环境,为贫困学子提供学习生活补助,解决贫困家庭学生遇到的困难。帮扶乡村教育,为孩子们创造阳光、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image.png



截至目前,"然健行"公益活动所筹集善款已支援在湖北、山西、云南、辽宁、安徽、重庆以及湖南7个地区修缮校舍,并于2019年在河北省资助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截至2020年9月,其中5个地区的校舍已交付使用,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给当地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份安稳与快乐。


image.png



云南武定发窝乡然健环球希望小学

今年,以新面貌投入使用的新学堂包括位于云南省武定县、辽宁省西丰县,以及安徽宁国市的学校,崭新的校园让老师和同学感到安稳和开心!


image.png



辽宁西丰县然健环球希望学校

新学堂还包括此前已完成修缮的湖北五峰谢家坪然健环球希望小学、山西中阳县城然健环球希望小学,目前重庆和湖南地区的学校还在修缮进行中,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其中的爱心人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