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厨房装修,除了老板抽油烟机还有这些选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3:56

导语:

厨房装修可少不了挑选油烟机和燃气灶,现在很多人一想到油烟机,脑海里就蹦出来了像方太、老板抽油烟机等传统抽油烟机品牌。那么除了老板抽油烟机等品牌,还有其他好的厨房抽油烟机产品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个得力的厨房新帮手——火星人集成灶。说起火星人集成灶,也许有些人有了解过,也许有些人从未听闻。这个厨电市场的新星,实力可不比老牌传统油烟机来得差,且听我一一讲解,帮大家打开家庭烹饪新世界的大门!



        当然,要和传统油烟机一决高下,躲不开的还是吸油烟功力的对比。火星人采用“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设计,利用侧吸下排的方式,将吸烟距离控制在黄金控烟区之内,防止油烟扑面的问题。可调节角度的侧置油烟机设计能够大大缩短燃气灶与油烟机之间的距离,使得吸油烟率高达90%以上。



        不仅如此,火星人集成灶还有一点的优势,那就是多功能的整合和部分功能间的智能联动。比如火星人的蒸箱款,多功能集合于一体大大节省了空间不说,它的蒸箱足有64升那么大的容量,一次蒸8道菜都不是问题。有了蒸箱,上炒下蒸别提做饭效率提升多快了!而且因为是集多功能于一体,它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之间能够智能联动。有时候做饭匆忙忘记开油烟机也没有关系,你只要一打开燃气灶,它的油烟机就会自动关联打开。此外在关火之后,油烟机也会自动再延续运行3分钟才关闭,以确保吸净厨房的剩余油烟。有了火星人集成灶可不必再担心日后烹饪受到油烟问题的困扰了!


Macintosh HD:Users:ki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echat:1.2:881ad6899ce355beea5d0923fabb9ae8:Message:MessageTemp:a7375a43862f8f85c555232321872307:Image:21.pic_hd.jpg


        看到这里想必你也清楚,除了老板抽油烟机,其实火星人集成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火星人集成灶不仅让你无惧油烟,为你创造一个更安全干净的烹饪环境,还能够大大节省你做饭的时间,提升你做饭的效率。快来get火星人集成灶,打开厨房烹饪新世界大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