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AMD YES给你最佳答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6:13

导语:

目前,我们正处于一个发展速度飞快又创新的时代,品类众多的商品往往会使得消费者难以选择,每一位消费者都会被“买哪个好?”“什么牌子好?”等问题所困扰,而在相对佛系的笔记本市场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那么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荣耀品牌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甚至还非常喜欢,但其实荣耀在笔记本方面也发展得很不错,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就是一款十分优秀的笔记本电脑,非常推荐选购。



高颜值外观: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A面简约而不简单,表面上只是刻印了一个荣耀“HONOR”logo,但其实这款笔记本整体机金属身都经过了阳极氧化工艺处理,外壳也采用了高品质喷砂工艺处理,质感和触感都上升了一个层次,配合冰河银配色(还有星空灰配色)显得时尚又有气质,颜值很高。



接下来就是B面,整个B面占据着一个屏占比高达90%的“理想”16.1英寸大屏,通过屏幕背胶技术和隐藏摄像头设计,使得笔记本上、左、右三边边框变得只有4.9mm窄,下边框也采用了创新技术,将一部分电路放入在转轴处,使得下边框也只有14.6mm窄。第一眼看见这块屏幕时感觉相当惊艳,脑内已经开始想象着用它来看电影有多“爽”,这款笔记本绝对能拥有一个震撼的观影体验。



再到C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背光键盘、大面积触控板、全指纹式电源开关和两边立体环绕音响,右侧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麦克风接口,左侧有一个USB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口和一个HDMI接口。



最后来到D面,这面上方排列着整齐的洞孔,上下顶部分别有两条突出的横条,方便在平面放置时也能发挥出“鲨鱼鳍”散热的最优效果。



内核实力:

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R7版本搭载了出色的锐龙7 4800H处理器,它是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的8核心16线程CPU,主频可高达2.9GHz,性能、能效比、功耗都非常不错,通过Fn+P打开高能模式,还能睿频达4.2GHz,而在显卡方面采用AMD Radeo Graphics,显卡性能与独显MX250相差不大,内存方面也是一般游戏本标配的16GB运行内存与512G高速固态硬盘,综合性能数据能够看出这款笔记本的性能还是很给力的。



接下来看看跑分如何,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R7版本CPU-z跑分测试单核得分509,多核得分5038,这个成绩还是蛮不错的,再来看看显卡跑分,3D Mark Fire Strike测试显卡跑分成绩为3080分;Time spy测试显卡跑分成绩为1195分。这款笔记本的CPU与显卡跑分成绩非常理想,同时也反映出了笔记本的不俗性能,果真是“AMD,yes!”。









最后来展示游戏性能,进行一局守望先锋对局,在团战多人同时开大的情况下,也没有明显掉帧的情况出现,FPS整局游戏基本上都能保持在60左右,轻薄本能有这样的游戏体验已经相当不错了。



总结:

首先,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是一款颜值较高的轻薄本,在外观上它的配备与设计是非常用心的,而且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它还支持多屏协同、超级快充等优秀功能,如果你是华为或荣耀手机的用户,那么这款笔记本将会更适合你,而在性能上它也有不错的表现,“AMD,yes!”大家都懂,那么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荣耀,yes!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