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年的秋季搭配,就缺一只佳明GarminMove女款时尚智能手表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7:52

导语:

手表不单单只是一件显示时间的仪器,更是一件能够透露气质和品味的最佳饰品。秋冬季节快到了,你可能还缺一块时尚百搭的手表,佳明GarminMove女款时尚智能手表是个不错的选择。皮质、不锈钢表带随心选择,淑女范、小清新,定义个性,百变随心,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打造专属你的秋冬新风范。



佳明GarminMove女款时尚智能手表的表盘上只有时针和分针,表壳与表盘尽显金属质感,极简的设计,诠释出率性之美,简约中不失高雅气息。表带有意大利小牛皮和不锈钢编织米兰尼斯材质可选,更彰显时尚气质。可根据不同的穿搭和场合,更换成不同颜色或者不同材质的表带,轻松切换风格。手表采用了时尚指针+隐藏式触摸屏的设计,只要点亮屏幕,就能实现时尚手表与智能手表的秒切换。



生命在于运动,而如何进行运动则大有学问。心率监测是指导科学运动的一大指标,快速清楚地反映运动时身体的信息,让运动者知道在何种运动量时,运动效果最好。佳明GarminMove智能手表能够全天候不间断地获取使用者的心率,并在心率过高时发出警示,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有效地衡量运动强度是否合适。



在日常健康追踪上,GarminMove女款时尚智能手表蕴藏着的各种健康监测功能,包括久坐提醒,测心率、步数、卡路里等数据都可追踪,方方面面都照顾周全,还有经期管理功能,是女生的贴心生活小助手;尤其是喜欢熬夜的你,在晚上睡觉时佩戴,能追踪一整晚的睡眠情况,第二天就可以得到一份详细的睡眠质量报告了,浅睡、深睡、快速眼动及睡眠时的脉搏血氧状况分析得一清二楚,看看这数据,还敢熬夜吗?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佳明GarminMove女款时尚智能手表的智能工具能让生活更轻松,工作更方便。智能通知功能,将手表与手机连接,就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接收短信、微信或者其他APP的消息通知,Android设备上还可进行短信回复、拒接来电。这样,不管是在工作、会议还是健身、夜跑,都可以避免因不能一直看手机而错过来电或者消息。在手表日历中安排日程,不错过任何重大事项。独有的Garmin Pay功能,直接用智能手表抬手感应,就可快速完成支付,无需连接网络,在手提笔记本的匆忙早上,以最快的速度买个早餐。



作为一款女款时尚运动智能手表,佳明GarminMove不管在外观、运动功能还是健康追踪上,都能完美适配都市白领们的日常。时尚的外观,百搭工作、会议、聚会各种场合;多种运动模式,帮助你提高运动效率;健康追踪,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关心……颜值至上与实用主义者可以放心pick!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