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贴心健康服务,更专业、家人更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7:57

导语:俗话说,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俗话说,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我想,每个家庭都是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健健康康,远离疾病。

特别是家里的小孩子。小孩子因为年纪尚小,身体尚未发育完全,免疫力低,一不小心就出现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妈妈们一边着急求医一边又担心小孩子吃药对身体不好,毕竟是药三分毒。

其实有一种安全健康有效的方法,可以不用吃药治好孩子的日常生活中容易患上的常见疾病。不管是发热、咳嗽、便秘、腹泻、积食还是鼻炎,都可以不打针不吃药,用最健康的中医手法治好。

这,就是小儿推拿。

小儿推拿建立在中医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为理论指导,运用不同的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从而达到阴阳平衡、恢复脏腑功能、起到治病保健的作用。

相信很多家长也特别想学习小儿推拿,好在日常生活中为孩子的健康做好防范,但是又不知道去哪里可以学习正规的小儿推拿手法。

没关系,常笑健康懂你。

常笑健康特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中医科医生——和婧伟,第六批全国老中医学术继承人,手把手教大家怎样用推拿的方法、轻松应对小儿常见的发热咳嗽、腹泻便秘、鼻炎、积食等病症。

课程大纲:

课程亮点: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学习到小儿推拿,本课程仅售1元。

很多家长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在孩子面前自己无所不能,努力做好家庭的顶梁柱,却忘了自己也是一个会生病的普通人。

由于现在生活压力大,作息不健康,饮食不规律等,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且还些人喜欢吸烟酗酒,殊不知这些不良习惯都会惹“病”上身。

最常见的就是——脑卒中,也就是中风。

脑卒中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中国每12秒就有一人发生脑卒中,每21秒,就有一人死于脑卒中,中国的脑卒中发生率全世界第一,研究显示,脑卒中的年轻化日趋明显,全球25岁的人中,中风终身风险达到24.9%。

脑卒中一旦发生,若不及时发现和救治,将留下严重的终身致残甚至死亡。快速识别脑卒中极为关键,常笑健康特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团队带您正确认识脑卒中,共同开启预防攻略之路!

对于脑卒中应该以预防为主,尤其是一级预防。一级预防是指在没有发生脑卒中的情况下采取的预防措施。脑卒中的高危人群需要进行脑卒中的一级预防。

脑卒中的高危人群是指发生脑卒中危险因素比较多的人群,比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房颤或体重超重的人群,或者有血管粥样硬化斑块甚至狭窄的病人等,都属于高危人群。脑卒中的高危人群需要采取措施预防,一级预防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最常见的就是控制危险因素,比如血压高患者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对于高血糖也是这样;

2、改变生活方式,包括戒烟限酒、适当进行锻炼、控制饮食,比如限盐,增加纤维素、谷物的摄入量,例如地中海饮食方式,可以减少脑卒中的发生;

3、控制体重。

还有更多预防方法,详情尽在课程中!

课程大纲:

关爱家人,关爱健康。

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

【小儿推拿】和【脑卒中】限时抢购,仅需1元!

除此之外,“常笑健康+”还有更多你关注的健康内容

“常笑有约”设有不同的专区:“儿童健康”、“口腔健康”、“心脑血管”、“呼吸健康”、“内分泌科”、“风湿关节”等,你关心的健康内容,这里都有。

关于健康,常笑更专业。

关注“常笑健康+”,预防疾病,从学习健康知识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