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粉象生活抗洪救灾直播,联合多方齐力探索公益直播新形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6日 16:16

导语:2020年汛期滚滚洪流,骇浪滔天,导致我国南方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其中,浙江衢州市开化县更是遭遇了50年来的特大洪水袭击,


 

2020年汛期滚滚洪流,骇浪滔天,导致我国南方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其中,浙江衢州市开化县更是遭遇了50年来的特大洪水袭击,致使全县30多万人口受灾。7月27日,粉象生活携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了“汇爱成堤·迈象一线”抗洪救灾公益行动,助力开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粉象生活公益直播间 众志成城传递爱

开化严峻的汛情时刻牵动着粉象生活的心,在7月27日粉象生活会员日当天,粉象生活特别搭建了“粉象生活公益·佳骏直播间”,邀请了青年作家、浙江省作家协会成员周佳骏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申屠媛艳作为本场直播的公益主播。即希望通过借助会员日的影响力,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到行动中来,也希望多元跨界的爱心朋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粉象直播间还特邀公益嘉宾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吴伟和粉象生活CEO李红星前来助阵。另有两位粉象爱心主播文蕾和子超作为本场直播的重要担当。

image.png

 

本次抗洪公益直播,用户在直播间进行任意消费,就可以向受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善款将由微笑明天慈善基金统一接收,用于购买援助物资,帮助开化当地的受灾群众度过时艰。直播间内,各位主播们默契配合,积极调动直播间氛围,与用户们展开热烈互动。本次直播的商品也非常吸引眼球:盛夏爆款安耐晒、护肤必备兰蔻大粉水、老牌网红雅诗兰黛小棕瓶、明星爆款阿玛尼满天星手表、核小肉多金枕头榴莲……美食、美妆、美物,涵盖各类热门产品,超低的价格让用户惊呼,剁手和奉献爱心同时进行,一份份升腾的爱在直播间蔓延。

本次“汇爱成堤·迈象一线”抗洪救灾公益行动,让更多消费者对粉象生活的认知及公益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标志着粉象生活“公益+慈善”模式的再一次升级。“抗洪救灾,人人有责”,粉象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未来,粉象生活仍将坚守用爱心回馈社会的信念,更坚信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心,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