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文一地产:精工筑家 湾居城芯 文一·泊心湾二期盛大交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6:59

导语:

2020年9月4日,文一·泊心湾二期1#、5#拉开盛大交付的帷幕,家的美好图景已徐徐展开。



匠心筑城承诺兑现

为了给带给业主完美的交付体验,文一·泊心湾为每一位家人提供了礼宾式交房服务,于每个细节中融入文一的用心和诚意,契合业主归家的喜悦心情。





交房现场,一体化的办理流程让前来交房的业主们能够有序、高效实现交付。精心的布置、贴心周全的服务与亲切的问候,让业主家人们如沐春风,收获明媚好心情的同时,感受文一服务的热忱与专业。



对于文一·泊心湾而言,交房才是责任的开始。精益求精的质量把控、严格的验房标准、缜密的验房流程、细致入微的服务,不仅是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更是为了兑现对未来品质生活的承诺。

低密园林生态居境

在阳光的映照之下,泊心湾经典中式建筑外立面呈现出独特的质感,庄重典雅,内敛之中散发优雅气息。中式园林景观打造,不仅让归家之旅风景旖旎,且营造出具有深厚人文内涵的生态居境。现场有业主表示:“泊心湾的建筑面设计和周围的房屋对比明显,即便是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循着静谧的风景,步入诗意盎然的园林,植被错落有致的排列着,草坪、灌木、依次而立,幽径蜿蜒曲折美不胜收。绿树、景观伴随脚步映入眼帘,每一步都能遇见惊喜。许多业主在收房之后,纷纷将小区美景拍照分享到业主群和朋友圈中,展示新家美景,畅想未来美好生活。



业主张先生满意的说到:“我是一个老合肥人,生活了半辈子,不要想在离主城区远的地方生活。当初买这个房子的就是冲文一的品牌和这个小区的位置。今天拿到钥匙了,小区里的绿化、房屋的质量让我很惊喜。文一是我们合肥人看着成长起来的品牌,我相信文一。”





回家,是世间最美的旅行。交付,是全新美好的开始。文一·泊心湾二期1#、5#高标准交付,让美好期盼呈现为实景,也再次印证文一品牌的实力。未来,文一·泊心湾还将继续以匠心铸就精品,让生活更加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