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植发第九届平安植发活动来袭,重磅明星现身助阵安全植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2:14

导语:

前段时间,雷军在直播带货首秀中对于有人质疑他是假程序员回应称:“我当时可是很好的程序员,我们现在都要小心保护头发,因为植根头发很贵很贵,每个人头顶上都是一栋别墅。”近日网友爆出虞书欣小时候打架被揪掉68根头发,事后竟一根一根的数并保存起来,有人便戏称到这该损失多少钱啊,更有网友玩笑道,可能以自己现在的发量都不敢被揪掉68根。对于头发,网友似乎都有数不清的话要吐槽,网上关于脱发的段子更是层出不穷。



根据卫健委2019年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我国脱发人群近年来直线上升,人数已超2.5亿,即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有脱发情况,男性约1.63亿,女性约0.88亿。随着脱发人数的不断上涨,防脱逐渐成为刚性需求,各类防脱生发产品被推上了销售热潮。根据2019年艾瑞数据报告,中国市场上所有品牌的防脱产品中,生发液表现最佳,2018年生发液销售份额提升至15.5%,销售额同比增长124%,在所有防脱品类中,防脱洗发水已然占据最大业务板块,占比55.8%。

但防脱洗护产品见效缓慢,且需长期坚持。于是植发行业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成为防脱生发市场的主流。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我国植发行业2016年的市场规模约为57亿元,到2019年时已增长到约163亿元,增幅约为186%,预计到2020年底,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



植发行业迎来大爆发,植发机构数量迅猛增长,行业乱象问题逐渐严重,使得整个植发行业出现了信任危机。

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提到,由于植发行业的快速发展,“影子医生”“无证行医”“三天植发速成班”屡见不鲜,植发机构内毛囊评估不完善、虚假宣传、大打价格战、存在隐形消费等问题亟需解决。新生植发为很好地维护客户关系,在服务保障方面极大地投入心血,推出了九大保障体系,并于2012年开始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合作推出平安植发保单,承诺每位签约植发发友都可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活动至今,由平安保险提供的数万份植发保单已实现连续八年零赔付。



2020年9月20日,新生植发在南京金陵大饭店将举行第九届平安植发活动,行业权威专家齐聚现场,深入探讨植发安全问题。同时,与往届一般,此次活动邀请了一位重磅明星助力新生,与各位专家发友共同揭开安全植发的神秘面纱,使脱发人群更多了解植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