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一站通:解决从0到1的金融投资需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2:21

导语:

近年来,“金融科技”浪潮席卷全国,不断吸引市场的关注度,各路报道铺天盖地,其强调的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也为各家所津津乐道。拿券商为例,以往一提到券商,很多人马上想到交易员、分析师等岗位,能想到产品研发人员的少之又少。但是现在,在Fintech时代,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金融产品研发越来越成为大家口中的金融产业代名词。

而随着近几年金融开放的迅速推进,众多中概股回归港股上市,给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给香港券商行业带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机遇之下也催生了一批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全球化投资交易服务的平台,艾德一站通APP就是其中之一。



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金融交易平台

作为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港美股交易平台,艾德一站通从一开始就把产品研发放在第一位,强调交易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

结合香港金融的规范制度和深圳科技的优势。艾德一站通将智能科技引入金融交易过程,利用大数据交叉认证、多维验证、人脸识别等多种先进技术成功构建出全方位一体化风控体系,推出业内领先的场景化安全方案。另一方面,「艾德一站通」APP同步采用设备锁、交易密码、实时验证等技术形成多重防盗网,全方位立体式保障用户信息、资金和交易安全。

快速迭代与系统稳定

同时,艾德一站通还紧跟时代数字化转型的节奏,积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式加速产品的迭代升级,并通过多重交叉测试体系保证交易系统的稳定性。

具体来看,支持快速迭代的日常测试工作内容包括:需求评审→编写测试用例→评审用例→开完成后执行测试→输出结果报告→开发修改bug→回归测试→测试通过后产品上线前测试→成功上线→上线后测试。

也正是有了这样细致的迭代、测试、上线的流程,才保证了艾德一站通上线至今良好的稳定性。



解决从 1的金融投资需求

科技日新月异,金融产业也因科技突破而不断涌现出新的形式。目前,经过长足的打磨,艾德一站通已经是一款集港股、美股、香港期货、国际期货于一体的金融交易软件。未来,艾德一站通还会持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打造从0到1的一站式全新金融交易模式。

作者:艾德一站通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