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短信新营销,泰迪熊移动 COO 叶松受邀出席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3:57

导语:

在这个信息过载的时代,充满了无孔不入的信息。很多人都没意识到,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任由这些信息掌控着我们的思绪和情绪,质量往往比数量更为重要,那么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消息呢?——泰迪熊移动

2020 年 8 月 27 日,CDEC 2020 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邀请了多位行业内重量级嘉宾参与。此次大会以『生态伙伴、混沌破局』为主题,聚焦因疫情催化的不明朗的企业数字经济生态建设,探索企业如何与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全面数字化的直接路径。

作为企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销可以说是关系到企业利润的关键一环。尤其是对疫情之后的 B 端市场而言,过去传统的营销手段和理念俨然已经过时。在用户对于广告营销逐渐呈现出审美疲劳的态势之后,批量的营销广告推送已经很难实现用户的高转化,对于用户而言甚至会起到反效果。

对于营销模式的思考已经被摆上台面,如何使营销变得更加主动,尤其是在疫情之后,如何让营销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数字转型?作为国内专业的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的代表——泰迪熊移动 COO 叶松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关于【智慧消息,破局而立】的主题分享。

叶松认为,当前的消息发送生态已经过度到了 3.0 时代,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再适用于当前以用户为中心、以搭建智慧数字生态为目的的环境。而智慧消息,则是一个能够帮助企业营建数字营销生态的关键一环。

借由智慧消息在场景式、富媒体、定向发送等方面的充分优势,泰迪熊移动联合手机厂商共建智慧营销新生态,为用户提供智慧消息新体验。



另一方面叶松提到,想要通过新营销模式实现业务增长的关键在于『新』字,需要看到数字生态背后的『数字』,而这种数字往往需要大量的用户基数来做支撑。在当前的传播渠道中,相信没有一个渠道能够比短信所触达到的用户基数大。手机短信具备天然的超级流量入口属性,通过手机智能短信生态背后的数据,长期来看将带动“场景-数据-增长”迭代的闭环。泰迪熊移动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慧的消息服务通路,缩短用户认知半径,提升企业获取有效信息的效率。



最后叶松认为,智慧营销正在成为启发 B 端企业用户实现数字突破的重要方式。凭借着 8 亿终端用户的覆盖量、4.3 亿的日活用户、49 亿次的日识别电话数量以及 36 亿次日识别短信数量等等数据的支撑,泰迪熊移动无疑是数字营销体系中最懂客户需求的那个。

凭借着智能短信和场景消息这两大王牌服务在不同行业下实践的深入,目前已覆盖银行、电商、保险、互联网金融、运营商、政府等 20+垂直行业。相信在未来,智能短+场景消息的组合,将会为企业智慧营销带来更多可能。

未来,泰迪能移动将继续为更好的构建智慧通讯营销领域行业生态而尽力,为此,叶松表示泰迪熊移动即将发布重磅动作——『逐鹿计划』!在各个区域寻找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大家更好的适应5G环境,在5G之下一起走向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