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经常失眠使用褪黑素?莱特维健睡博士享受好睡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5:11

导语: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段子,是关于失眠的。“世界上最悲剧的就是晚上睡觉睡一半失眠醒了,彻底睡不着了。最最悲剧的就是想找个人聊天,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短短两句话,道出了无数失眠者的苦楚。


图片570.png


睡觉本来是我们人与生俱来的生理本能,人困了就应睡觉,睡饱了就该醒来,可现实却是,明明困得要死,却想尽办法也睡不着;明明该醒了,却累得要命,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为了能睡个好觉,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种方法试了个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年你试过那的偏方。

方法一:数羊。这个可谓是个古老的方法了。从小到大,凡是睡不着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会说:“你静静躺着数羊,数着数着就睡着了。”相们绝大多数人试过这种方法,运气好的时候数着羊睡着了,过不了一会儿就又醒了。运气不好的,数羊数到天亮,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来的毅力和持久力,能数到那么大的数字。

这个方法其实是让大脑放松和专注的一个过程,对于偶尔因白天事情较为繁忙而导致的大脑过度活跃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治标不治本,对于长期失眠者几乎无用。

无数次的血泪教训告诉我们,数学再好,数羊数得再多,也医治不了失眠的痛。

方法二:睡前适量运动。运动能消耗体能和精力,于是有人就想,我睡前运动一会儿,累了自然就睡着了。可真的实践起来才发现,越运动脑子越清醒,入睡更加困难。

事实是运动使大脑神经处于活跃状态,更不利于睡眠。科学的建议是睡前尽量静下耿,避免剧烈运动。

方法三:抽支烟放松一下。这个方法在很多男性里普遍存在,大家的共识是抽烟可以使人放松,然后自然睡着。其实不然,烟中的尼古丁等有兴奋神经的作用,对于失眠者来说,抽烟就像喝咖啡、喝茶一样,越来越难以入睡。

方法四:耳机听着音乐身心放松。真的可以睡着吧?大部分试过的人表示,平时入睡一小时,听着音乐入睡需要三四个小时。真是说多了都是泪啊。

这么多方法,都不怎么奏效,是不是感觉越来越崩溃?


图片571.png


还好,医学不断进步,已经找到了睡眠障碍的根本原因。我们只需要乖乖照做,就能实现好好睡觉。

在我们的大脑里,有一把负责睡眠的钥匙,它就是褪黑素,褪黑素对光敏感,在黑暗的环境里分泌旺盛,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几乎不分泌。褪黑素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年减少,一般40岁左右体内褪黑素就开始不足,人就非常容易出现失眠、易醒、多梦、睡眠质量差等多种问题,长期的睡眠不足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免疫力下降、神经衰弱、抑郁等。


图片508.png


莱特维健睡博士是目前广受追捧的一款天然褪黑素营养补充剂,阿Sa蔡卓妍等很多明星都在用,它根据人体睡眠机制,科学配比褪黑素、维生素B6、和γ氨基丁酸,每片睡博士中含300毫克褪黑素,每天只需睡前服用一片,就可以有效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质量、加速自然入睡,促进深度入睡,睡醒后不累不乏精神状态良好。

是时候告别各种偏方了,跟着明星阿Sa一起,科学补充褪黑素,15分钟自然入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