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牙启动虚拟歌手百万buff出道计划,重磅入列虚拟偶像领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7:55

导语:

随着Z世代年轻人群成为主流网络用户,他们所感兴趣的动漫二次元领域,也逐渐为大众所认识和接受。Z世代对二次元IP和角色的狂热和追捧,更转化成了强劲消费力,让二次元内容的商业潜力和价值尤为凸显。

在这样的网络文化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虚拟偶像形象诞生于公众的视野,并创造出巨大的影响力,令国内的虚拟偶像话题热度接续不断。全民皆知的洛天依、《明日之子》中备受瞩目的荷兹等虚拟歌手,都以各自的人气和可能性为虚拟偶像这个命题进行了论证。

虎牙全新的虚拟偶像养成项目《虚拟歌手百万buff出道计划》,也在这样的浪潮之下营运而生。

顶流资源撬动二次元经济,强势打造虚拟新星

从全盘平台生态的角度考量,二次元板块作为内容破圈的重要一环,在加速推进虎牙泛娱乐化布局的任务上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为此,虎牙面对虚拟偶像的广阔前景,发挥技术条件和内容生态兼具的平台优势,承接《电波偶像X》、《电波之夜》等PGC的出色表现,再次迅速布局虚拟IP领域,以更高配置的资源和阵容,推出《虚拟歌手百万buff出道计划》。

虎牙也为此联合腾讯看点、新浪微博两个重磅渠道以及多个知名工会等优质资源,共同为《出道计划》增力助推,为平台以至全网培养人气虚拟偶像。除此之外,项目更邀请荷兹作为发起人,重磅宣布计划上线,借用其作为虚拟偶像前辈的关注度,在活动之初便将声量打响,为虚拟歌手们搭建广阔且盛大的展示舞台。



创新能量对决赛制登场,争夺豪华出道奖励

在赚足了声量和关注的同时,《虚拟歌手百万buff出道计划》还进一步发挥虎牙擅长的直播互动,设置新颖的亮点玩法:主播之间可任意邀请进行对决,通过艺能展示吸引用户支持提高能量值,争取在多周期赛程中力争上游,获得更多优质出道扶持资源。



在最为重头的出道奖励上,虎牙更是不惜成本。除了为虚拟歌手的身份高度定制虚拟形象外,各种专属单曲、表演舞台和站内外流量曝光机会,将出道选手送上虚拟花路,反哺平台二次元内容的生态发展,向虎牙平台泛娱乐化的战略目标不断靠近。



《虚拟歌手百万buff出道计划》已于日前正式开启,希望虎牙的生态环境能为各位虚拟歌手创造发展和提升的空间,在万众期待之下横空出道,创造又一个二次元的偶像神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