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游戏本推荐排行榜散热哪款好?荣耀猎人期待值拉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09:39

导语:

游戏本推荐排行榜中哪款笔记本的散热比较好?最近荣耀即将发布的猎人游戏本散热能力非常给力,想要在近期入手游戏本的小伙伴不妨等一等这一款。都知道,硬件配置决定游戏本的性能上限,那么散热能力就是决定了游戏本性能可以稳定发挥到什么程度,所以想要性能稳定发挥、拥有极佳的游戏体验,散热能力不容忽视!



散热其实也考验了品牌对于产品的用心程度,因为目前游戏本产品的硬件配置不会相差太多,消费者更关注差异化的性能,比如设计ID、散热、附加功能等等,散热能力好的游戏本在各个方面表现都会很好,性能不会有硬伤,而散热不好的游戏本往往在使用中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品牌解决了散热问题,也是帮消费者提升体验,侧面证明品牌的用心程度。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两大专利技术一大自研发技术,全方位无死角的帮助消费者提升体验。荣耀猎人游戏本搭载升降式风谷散热结构,打开游戏本上盖的同时自动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形成8.5mm的进气风谷,进风量提升40%。



专利黑耀散热器类似一个VC均热板的装置,通过物理散热的方式在底层开始为游戏本降温,解决散热痛点,它通过热传导将热量快速散出,散热面积高达28542mm2,配合240片0.1mm超薄铜合金散热鳍片,整机散热面积超10万mm2,使机身温控效率大大加强,这也是散热成绩喜人的原因之一。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还支持自研发的风扇除尘通道技术,让整个散热体系变成一个闭环的状态。



因为大家都知道,散热就是往游戏本里吹风,吹进来的风多能更好的降低温度,同时也会带进来一些灰尘和碎屑,附着在游戏本内部硬件上会造成温度升高,不好散热。自研发的风扇除尘通道技术利用风道高低压原理将灰尘和碎屑从风扇结构中快速排出,有效延长散热器使用寿命,提高散热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效率,冷静加持,稳定输出。



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散热是一个闭环的状态,从进风到吹出灰尘碎屑,荣耀严防死守把控游戏本的温度,帮助猎人游戏本把温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这样用心的散热设计,不得不为荣耀点赞。游戏本推荐排行榜中哪款笔记本的散热比较好?荣耀猎人散热设计类似于ROG冰刃系列游戏本,顶尖的散热能力值得期待!聚焦9月16日北京发布会,一起揭开荣耀猎人游戏本的神秘面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