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大客户发布开学季采购数据:采购额同比增长103%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7:19

导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9月开学季的校园采购与往年大为不同,防疫用品成为校园采购的主要品类。

  9月11日,苏宁大客户大客户发布开学季校园采购数据。截至9月10日,高校采购额同比增长103%。在今年的高校采购中,苏宁针对校园采购的各个场景有针对性的配对了多个专区,品类包含入学用品、教学用品、文具、办公耗材、防疫物资、宿舍用品等。其中,口罩、免洗洗手液、智慧黑板成为采购量前三的品类。

  在高校外,苏宁也时刻关注各中小学校园及幼儿园的校园健康状况。针对疫情反复的情况,苏宁大客户成立校园专项安全保障小组。在校园环境保障中,苏宁对校园进行了无死角的消杀服务,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采取防护作业模式,入校前进行全身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和塑胶手套;在校园食品的安全保障上,苏宁保证所有食材均可溯源,在经过内部人员的检验达标后再由专车运往各个校园;同时苏宁也紧急为各校园调拨相关健康防控物资,从多方面保障校园教学工作的健康开展。

  除了防疫物资和教学用品的供给外,今年江苏省高校规定全年农副产品10%的金额需要支持扶贫商品。对此,苏宁大客户上线了米面粮油、鸡鸭禽蛋等特色农副产品。许多高校在既定的采购额上实现了翻番,部分高校还表示未来将与苏宁一起走进农户产地考察,拓宽扶贫采购量。

  据悉,疫情环境下,苏宁大客户推出“不见面、无接触”采购解决方案,帮助校园实现安全健康采购模式。“开学季”期间,选择苏宁大客户的高校会员数同比增长46%,苏宁大客户线上无接触采购服务受追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