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爆短视频创新营销 极果再斩四项IAI国际广告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2日 11:55

导语:

近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正式揭晓,并于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617家参赛公司提报的共计2581件作品中,极果携手荣耀、联想等品牌打造的创新案例脱颖而出,斩获4项大奖!



第20届IAI国际广告大奖邀请了近百位行业领袖、高校教授、资深媒体人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严格评审,选出了本年度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


 


在极果斩获的营销大奖中,《敢想更敢做!带联想ThinkPad T490去火山暴力烤机》作品斩获内容营销金奖;《年度最硬核穿越!荣耀V30 PRO芯片魔改古董电脑》获创意营销金奖;《手机夜拍能有多强?我们带荣耀20 PRO去拍了趟“火星”》获内容营销铜奖;《荣耀20 PRO这是在玩火!竟敢和GoPro比防抖?》获创意营销优秀奖。

带ThinkPad笔记本去火山暴力烤机



联想ThinkPad T490笔记本,产品质量经过12项严苛对照测试,面对多种严酷环境下依然稳定运行,极果以“火山虐机暴力测试”为核心事件放大产品特色功能,将联想ThinkPad T490带到了印尼布罗莫&宜珍火山进行炼狱般挑战,让消费者对笔记本的硬核品质应用充满期待。 穿越!5G手机芯片魔改古董电脑



荣耀V30 PRO以“5G标杆,不止于快”作为口号,极果潮玩实验室凭借其麒麟990芯片强劲性能、5G 、人工智能以及4000mAh电池续航强等特点,将 20 年前的老电脑改造成能吃鸡、不插电版本“ 5G 电脑”。极果以“荣耀V30 PRO魔改古董电脑”为核心事件放大产品特色功能,为新品塑造了一个魔法形象,打造跨圈层的“爆炸性”事件,让消费者对手机芯片性能充满了好奇,进行充分造势。

带荣耀手机去了趟“火星”



荣耀20 PRO作为荣耀年度超强的拍照手机,4800万AI超清摄影以及超级夜景模式。极果以“夜探火星基地”为核心创意事件放大产品特色功能,为荣耀20 PRO塑造了一个夜视仪的形象,通过荣耀20 PRO在火星基地拍摄的类火星地貌、银河星空、冷湖实验室等,带来前所未有的科幻场景视觉大片,打造跨圈层“爆炸性”事件。

荣耀手机竟然和GoPro比防抖?



滑板少年在城市街头秀技、耍酷为体验拍摄场景,一手绑Gopro,一手绑荣耀荣耀20 PRO,用视频记录第一视角的沿途风景,对比两个不同的产品在滑板运动过程中拍摄的防抖效果。以“捕捉带火的哪吒”为核心创意事件为噱头,放大产品特色功能点,并以反常规的创意视频形式,让此次滑板防抖营销事件在消费者中引发热议。



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极果在创意内容营销领域的再次肯定,更是对极果在整合营销、跨圈层传播等方面的认可。极果作为专注生产、运营消费决策内容的平台,通过内容营销、内容电商、消费众测、潮玩新媒体四大板块,聚焦造新力,用新创意新模式,打造业界独特高效的品销合一营销闭环。

潮玩实验室作为极果旗下专注短视频内容营销的IP,专注新品的创意化穿透表达,以享誉业界的创意能力及超高品质,再次为内容、创意营销领域增添经典案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