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以太坊智能合约日发布量接近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0:17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14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0.77%,尾盘在10300美元附近震荡。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缓慢拉升,BTC开盘报10280.7美元,短时下跌后逐渐上行,当前在10300美元附近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0303.06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05,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86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13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6%,做空账户为54%,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76%和15.48%。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60.83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53.105美元,最高为390.32美元;LTC现价报47.8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7.166美元,最高为50.939美元;EOS现价报2.70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76美元,最高为2.821美元;OKB现价报6.3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72美元,最高为6.63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14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报告:大量比特币交易表明相关机构投资者不断增加

9月13日,OKEx Insights 发布最新报告,通过考察2020年1月至8月初的比特币区块链交易数据,发现新冠疫情的头几个月影响了人们在市场内的行为,尤其是散户投资者在等待价格恢复正常时。另一方面,大型投资者“逢低买入”,开始积累比特币。报告表示,散户交易占代币总量的不到十分之一,散户投资者往往更容易在市场剧烈波动和价格大幅下跌时被市场甩出去。

【行业】数据:以太坊智能合约日发布量接近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9月14日消息,数据显示,目前每天有近300份智能合同在以太坊上发布,而两个月前只有50份左右。如图所示,9月9日,共有292份智能合约推出,仅比2018年7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少了一份。所有这些都表明,今年夏天使用以太坊的功能有了显著的增长。(Trustnodes)

【行业】SushiSwap协议总锁仓量在其降低区块奖励后大幅下降

SushiSwap协议总锁仓量在其降低区块奖励后大幅下降。DeBank数据显示,SushiSwap协议总锁仓量(TVL)现已跌至8.43亿美元,现排名第七位。而9月13日凌晨,SushiSwap协议总锁仓量达15亿美元,排名第一。此前消息,SushiSwap在9月13日7:00将流动性奖励降低至每区块100 SUSHI。

【行业】Compound关于提高市场借贷上限的提案022已通过

9月14日消息,Compound Labs官方推特宣布,提案022通过,并在2天的等待期后执行。治理过程可以根据需要对市场设定借款上限,目前还没有设定限制。此前9月9日消息,Compound社区已提交COMP提案022,该提案计划提高市场借贷上限。

【行业】bZx协议遭遇攻击现已修复,被盗资金已从保险资金中扣除

9月14日,bZx官方发推特称,在美东时间上午3:28(北京时间9月13日15:30),我们开始研究该协议TVL的下降。到美东时间上午6:18(北京时间9月13日18:30),我们确认几个iToken发生了重复事件。借贷暂时暂停。重复方法已从iToken合同代码中修补出来,并且协议已恢复正常运行。随后,1inch联合创始人Anton Bukov发推称攻击者在此次事件中盗取了约4700枚ETH,并附上被盗资金地址。对此,bZx回应称,资金目前没有风险。列出的那些资金已从我们的保险基金中扣除。

【观点】OKEx CEO:币安智能链误导公众,导致DeFi的退化

OKEx CEO Jay Hao刚刚发推特表示:“要被称为公链,区块链需要有两个特性:开源和开放节点。币安最近建立了一个新链,他们是唯一的验证者(拥有完整的链上治理权),但这条链被推广为“去中心化的智能链”。币安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是基于允许其团队在任何时候更改链上数据,而不需要任何治理或约束。对于任何加密专家来说,该公司的“智能链”会被认为是对公众的误导。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作为Defi的支持者和信徒,我必须做紧迫的事情。通过误导公众,币安不仅伤害了加密社区,而且还导致DeFi的退化。加密业正在迅速发展。作为关键角色,我们的团队始终致力于实现我们的愿景并保护用户的利益。这样的事情可能是不可避免的,我希望用户可以继续学习新趋势并谨慎进行加密投资。”

OKEx动态

【OKChain正式更名“OKEx交易链”,专注5大生态方向】

据官方消息,OKEx自有公链OKChain已正式更名为“OKEx交易链”(OKExChain),任何个人和社区组织都可基于OKExChain建立自己的区块链应用。 据OKEx官网介绍,OKExChain依托于OKEx的全域视野及在加密数字资产领域的先进经验,从区块链底层切入,与其他生态互联互通,共有五大生态方向:发行数字资产、运行智能合约、跨链、自主搭建去中心化交易所以及发布DeFi应用。更多详情请访问OKEx官网。

【OKExChain主网即将启动,八大特色打造最强公链】

9月13日,OKEx CEO Jay Hao在微博表示,OKExChain主打八大特色:

1. 完全开源、开放节点:任何人都可以竞选成为OKExChain超级节点,是一条彻底的去中心化公链。

2. 面向交易场景的高性能公链。

3. 完全社区自治:任何人都可以基于OKExChain创建自己的token。

4.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流动性池或者订单簿的币对。

5. 跨平台的客户端软件OKExDEX ,傻瓜式进行所有操作 ,包括发token,创建币对,创建流动性池等。

6. 未来支持EVM,兼容以太坊的所有智能合约,所有以太坊合约可以直接迁移到OKExChain部署运行。

7. 不但支持流动性池和订单簿交易,未来还将支持预言机,进而支持各种衍生品的流动性池或者订单簿交易。

8. 将推出跨链网关,支持各种主流资产迁移到OKExChain之上,未来还将支持去中心化的IBC跨链方案。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等DeFi币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