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养护骨关节的6大营养素,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一起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0:14

导语:

骨关节健康与中老年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一旦骨关节出了问题,患者常常需要忍受关节疼痛、肿胀的折磨,寝食难安,严重的甚至只能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明明到了该好好享受一下晚年生活的时候,如今却只能“偏安一隅”,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骨关节问题的内因分析

现在医学表明,引起骨关节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关节软骨受损和滑液的流失。软骨,是覆盖在骨与骨上的一层光滑且有弹性的组织,主要作用在于减轻骨与骨之间的摩擦和震动;滑液,存在于关节之中,它的主要价值是润滑关节,营养软骨面。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合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氨糖,会越来越少,年轻时体内还会自主生成,但从30岁开始,氨糖就开始大量流失;45岁时大概只有18岁时的18%,70岁时体内氨糖含量基本消耗殆尽。此外,能恢复滑液润滑功能,营养软骨的重要成分——透明质酸,也在逐步流失。

骨关节问题的应对手段

针对骨关节问题,营养软骨,补充滑液是关键。这时患者需要补充三种物质:氨糖、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氨糖,合成受损软骨,并在一定程度上消炎镇痛;透明质酸,直接补充关节处所缺失的滑液,营养关节软骨;硫酸软骨素,可以促进滑液的产生,营养关节,并合成软骨。

除此之外,为了能够让骨骼更加健康,一些微量元素的补充也是不能少的,如VC、钙、锰等。VC,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增强骨和关节的强度;钙,补充骨骼生长所需营养;锰,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质的韧性和强度。



为了满足以上6种营养元素需求,这里,小编推荐专为中老年朋友设计的营养膳剂——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

和市面上大多数只注重补充氨糖的营养膳剂不同,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采用“氨糖+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和“VC+钙+锰”的“3+3”科学配方,三合一新方法,补充流失的骨密度,滋养软骨、润滑骨关节。

并且,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的每日氨糖补充量高达1468mg,配合膳食补充,有效满足日常所需。为了克服透明质酸的不稳定性,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还应用特殊包埋技术,使其功效得以充分发挥。



目前,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河北卫视等,以及天津卫视黄金档综艺栏目《群英会》、重庆卫视黄金强档青春励志节目《谢谢你来了》均有播出和赞助,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高度认可。

好了,现在已经知道了骨关节问题的根源,那么营养屋谷比利朗欣片是不是该准备起来了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