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勤哲Excel服务器做企业进销存财务管理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4:59

导语:

如今,企业在推进数字化选型的时常有很多焦虑,难以找到合适的产品正是其中之一。正如一家正在挑选信息化管理软件的企业,对信息化产品的理解与厂商提供的产品可能完全不同,企业真正想要的是具备发货管理之类功能完全贴合企业业务需求的一体化系统,这个系统需要完全贴合他们的行业、贴合他们的业务流程,贴合他们的工作习惯,然而这样的产品在市面上的确不易遇到。

以电子元器件企业为例。多数电子元器件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买到的信息化产品,功能通常并不符合企业需求。还有的信息化产品不灵活,功能不可更改,无法适应企业发展等等。如何解决企业信息化管理难题?勤哲Excel服务器的出现则提供了一线希望。据介绍,勤哲Excel服务器是一款一体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开发平台,专业性强、功能强大、简单易学,是信息化、数字化选型解忧良药。勤哲Excel服务器可由用户自行定制,提供各种底层引擎,企业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快速打造自己所需要的应用,还能通过多个业务的联动形成一整套管理系统。勤哲Excel服务器无需复杂的二次开发过程,满足了企业不断创新的需求。另外,勤哲Excel服务器还可以实现连接企业原有的管理应用系统和外部的第三方系统,对内实现统一管理,对外实现系统的集成扩展,实现上下游资源的整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作为勤哲Excel服务器的受益企业,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www.dongguangxx.com)无疑更具话语权。据悉,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2002年由金鼎鑫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成立的一家高速成长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频率元器件、开关电源、通讯模块的研发、制造和相关配套服务,目前在深圳市和安徽省铜陵市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是压电晶体频率元器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多次承担和实施国家“双加”工程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移动通信国产化频率器件配套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邮电通信和通讯、家用电子、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领域和产品上。

鉴于公司产品的多样性和产地的多地方的情况,为更好掌握产品进销存的情况,简化操作流程,经比较多家软件商家后,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发现“勤哲”的EXCEL服务器软件的模式非常适合公司的这个业务要求。因为它能完全按照我们的意思构建流程和框架,其每个模块的程序和格式也可以按照我们的要求进行实时修改,它可以让公司人员清楚地知道目前货物的情况以便做出相应的生产与采购,并及时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我司主要是想了解货物的进销存、产品进出单价、应收应付货款等信息,所以我们目前只建有四个模块:

1、 供应商、客户和产品目录的建立;



2、 与供应商的信息:含单价、采购单、对账单、入库单等;













3、 与客户的信息:含单价、销售合同、对账单、出库单等; 





4、 仓库管理:产品库存



上述模块及格式完全按照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要求设计,使用方便、灵活,无需特殊培训。  通过近三个月的使用,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人员均表示: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非常适合于习惯使用EXCEL的人员和公司。通过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高了工作效率,更真实、有效的掌握了公司进销存的实际状况,不仅规范了公司工作流程,而且在提高客户满意度、货款回笼及资金安排上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勤哲Excel服务器帮助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实现了数据收集模板个性化定义,收集任务集中管控,结构化数据存储、分析及呈现。平台搭建并投入使用后,适应了深圳市东光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场景中人员范围广泛,岗位众多,填报应用要求界面简洁和操作简单要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