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讲不出再见!“水井坊井礼”江苏“巡游”迎全面收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5:03

导语:


近日,一场代表着好运与祝福的“井礼风暴”正在席卷整个江苏,在“水井坊井礼特邀信使”黄磊与李响的带领下,满载水井坊井礼的“移动空间”驶过了盐城、常州、南通,并于9月11日抵达了最后一站——苏州,为这场为期大半个月的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4/9b2ed570c04b0433a68bf07f18ce8a02.png


黄磊、李响走心安利: 井礼敬“锦鲤”

“水井坊井礼特邀信使”黄磊与李响的倾情“安利”,让井礼成为了这个中秋当之无愧的聚会首选,以井礼敬“至重之人”的概念,也得到了更多江苏人的共鸣。

盐城站时,演员黄磊将自己比作了水井坊的“锦鲤”,希望可以为水井坊的“至重之人”带去满满好运,同时也表示在他的团聚时刻一定要亲自下厨,做上点好菜跟自己的三五好友分享井礼,引得现场观众纷纷嫉妒不已。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4/10d7158f835146dc3d715b61776aa57a.png


而苏州场的收官活动中,李响不仅是因为“至重之人”四字,想到了太多要感激的人,更表示随着这些人名越来越多,也意味着自己的人生会更加顺遂,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与此同时,李响也谈到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有很多的朋友之间的相聚都暂停了半年,但该来的美好,即便是“姗姗来迟”,也终究会到来。

正如李响所说的那样,疫情之后的首个中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特殊而充满意义的。不少嘉宾也因为黄磊和李响的“现身说法”,回忆起了自己人生中的“至重之人”,希望能够提上两瓶有着井礼之称的井台12,在这个特别的中秋,和他们相聚一番,道一声好久不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4/11a3ae3e1f098db32836e6d7c0f16ef9.png


江苏人“饭”圈新宠:三甘三柔

本次伴随黄磊、李响走过4城的井礼——去年年底在江苏首发的新品水井坊·井台12,也凭借其独有的“三甘三柔”口感,得到了李响、黄磊与现场嘉宾的一致“点赞”。

在对其口感进行了一番细细品鉴之后,“井礼特邀信使”李响更将其描述为“入口时候的甘柔,会让人觉得很亲和,而吞咽入喉的时候,又会觉得顺喉、舒服,在回味时,这种甘柔则化为了一种悠长的感觉,回甘会持续很久很久。”可以说是将“三甘”和“三柔”带来的曼妙感受,形容得淋漓尽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4/4d80c7cf6ae82f92254543828dab4e5a.png


祖籍江苏的黄磊更认为这份“甘柔”与江苏地区的人文气质与文化底蕴实现了完美契合,相信这才是井台12在江苏持续“流行”的深度因素。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4/349744e5a5b06c7afeaf4d9d9341039b.png


中秋过节新潮流:井礼同行

从一开始大众首度听到井礼时的困惑猜测,到现在井礼已经成为了江苏消费者喜爱的概念,并承载起他们对至重之人的心意,在聚会中频频“露脸”,传递感谢与好运,毫无疑问,水井坊和他的“井礼特邀信使”们,在江苏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据悉,在江苏井礼巡游结束后,水井坊还将在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全国开启“微信扫一扫 码上有‘金’喜”活动,购买水井坊新一代防伪包装产品,即有机会扫码赢取包括微信现金红包、1L专属纪念酒、以及价值49999元(含个人所得税)的定制金条在内的奖品。由此看来,水井坊回馈客户的系列活动,还会持续很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