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蓝晶社,共赴健康美丽之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5:35

导语: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均居民收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精神文化风貌的逐年改观,新中产阶级的消费理念迎来大升级。

人们对于自身的保健意识了一个新的台阶,不再满足于单纯追求产品功效,而更青睐于品质多元化的优质产品,由此各大品牌也迎来新一轮爆发增长。蓝晶社面对这种形势将如何应对呢?据了解,蓝晶社是基于社交新零售模式打造的全球品牌营销平台,主要为人们提供健康产品、美妆个护、品质生活三大品类优质品牌产品。它及旗下知名的品牌秉持“全球好货,一站到家”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给消费者带去科学有效的保健方案,并满足消费者群体需求。



随着国民经济的提升,国民经济收入的提高,人们对养生保健的需求愈发强烈,但是目前我国的保健市场良莠不齐,信息混乱,各种功能和种类的保健食品被不断推出并散布在大大小小的流通领域,很难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选择。蓝晶社想人所想,于2019年全资收购了美国波尔达生物科技实验室,经过数百位科研人员共同研发,研发出了新一代抗衰产品PODANMN9800。PODANMN9800采用生物酶法、2018年诺贝尔化学奖酶定向进化技术和人工智能AI的筛选三大全球尖端技术,提高了NMN的纯度。利用美国最新生物中间体工艺最大程度的保持产品的活性和稳定性,[点6]就算随处携带,一定时间范围内长期储存都能保证良好的功效。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蓝晶社始终坚持创新突破,在原有传统NMN类产品单一成分的配方基础上,创新性地研发出了三合一复合配方,在增强产品本身效果的同时,一改其他产品长期使用效果减弱的弊端。采用新工艺,高成分、高活性、高转化保证产品的抗衰功效,这就意味着研发的该抗衰保健食品比其他品牌有着独厚的优势。目前,该品牌保健[点7]食品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对于困顿乏力、皮肤衰老、长期酗酒、免疫力和身体机能下降等人群起到了显著的改善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目前,蓝晶社旗下的一系列产品尤其是保健食品[点8]在天猫、小红书等媒体平台被纷纷种草,未来,将是建立消费信任的新机会,而基于蓝晶社持续创新与科研的实力,蓝晶社及旗下的品牌拥有足够的底气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健品和贴心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