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融360|简普科技智能营销硕果连连 斩获IAI国际广告奖两大奖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6:25

导语:


日前,IAI国际创享节2020暨颁奖盛典在京落下帷幕,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凭借出色的营销作品,摘得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作品类平面银奖和IAI金融营销奖2020铜奖,获奖案例将被收录至即将出版的《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2020》。



IAI国际广告奖改版于IAI年鉴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2016年全新升级为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奖项。

截至目前,IAI国际广告奖已成功举办20届,其书籍《IAI年鉴》已成功出版19载,内容涵盖广告创意作品与各类别市场营销案例,是品牌营销之“武林”秘籍。自2000年发布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两岸四地广告创意与市场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共收到海内外617家公司报送的2581件(不含400余件战疫公益类)作品及案例,最终入围数量为628件(不含35件战疫公益类)。其中,金奖比例为3%、银奖比例为5%、铜奖比例为9%。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报送的案例成功入围作品类名单,并最终拿下作品类平面银奖。与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一同获奖的还有中国移动、一汽大众、招商银行、中国银联、中国银行等企业的营销案例。



为嘉奖大中华区年度优秀的泛金融营销案例和策略执行,助力我国金融领域的良性发展,IAI执委会推出IAI金融营销奖( IAI Financial Marketing Award),面向银行、金融、保险等泛金融领域。入选IAI金融营销奖的金融机构包括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京东金融、光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凭借独具创意的营销作品,摘得IAI金融营销奖2020铜奖。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能够成功入围IAI国际广告奖,并连接斩获两大奖项,表明了业界对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创新营销传播能力的肯定,以及对融360|简普科技(NYSE:JT)综合实力的认可。

作为中国知名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融360|简普科技(NYSE:JT)长期致力于实现“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与愿景,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搭建起开放独立平台,将金融消费者线下咨询需求汇聚成在线智能搜索需求,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实现广泛连接和多渠道融合。

未来,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仍将专注于创新,继续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壮大,帮助更多用户更便捷、更安全地获取金融服务。同时,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也将继续寻找创意灵感,用创新方式传播更多金融消费理财知识,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促进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