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壳公寓已成为观察青年人生活的重要切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09:30

导语:

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租房人群已经高达2亿,预计至2023年,租赁人口达2.48亿。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也成为租客群体在租房时的首选之一,特别是吸引了广大年轻人的信赖。

来自蛋壳公寓方面的数据显示,蛋壳公寓80%以上的租户,都集中在22-28岁这个年龄段。

可以说,蛋壳公寓通过市场和科技手段,在改善住房租赁市场条件、提高住房租赁市场效率、提升住房租赁体验的同时,也聚集了广大的青年群体,成为他们居住、生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成为汇聚青年的文化社区和社交平台。

基于蛋壳公寓的租住大数据,在七夕来临之际,通过线上调研的方式,探究青年人的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情感状态和爱情观念,对于研究年轻人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大有裨益。

婚恋观的变化与多元,也意味着属于中国青年的品质租住时代全面来临。据蛋壳公寓负责人介绍,蛋壳的租客群体整体偏年轻化,及时掌握他们的心理变化及需求是提高公寓服务品质的基石,此次线上问卷调查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整理,对当代租房青年爱情观进行探索与解析,传播积极向上的青年恋爱观。

更为重要的是,从蛋壳公寓的这份租房青年爱情观问卷调查,可以真切地感知到年轻人的生活百态,进而深刻了解青年人的思想和心理,为观察年轻人、体察整个社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