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爱德彤美热超联合,一步扫除松垂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09:36

导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抗老问题,日常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购买抗皱面霜、眼霜等,用来用去发现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也许是有一点点的抗皱效果,但不明显,不仅费钱还没有效果。

面对时间,你愿从容老去还是对抗衰老?

随着时间的流逝,法令纹、泪沟、双下巴、皱纹逐渐增多,但是有人却还能“风韵犹存”,你知道为什么吗?其实除了心态,更重要的是抗衰。据北京爱德彤美发现,皱纹的出现是因皮肤深层胶原蛋白流失,导致难以饱满的支撑表皮层而造成的。外涂产品不会马上见效,而且也不能从本质上解决胶原蛋白再生的问题。

警惕!衰老的两大因素

人体衰老有2个明显的因素,胶原蛋白的流失和SMAS筋膜层的松弛。其中,位于皮下4.5mm深处的SMAS筋膜是皮肤松弛和皱纹产生的根本原因。同时,胶原蛋白的流失也会带来皮下支撑结构的崩解,造成面部松弛。缺乏胶原蛋白的皮肤,就像皱皱巴巴的海绵,肌肤失去生机和活力。

提到医美抗衰,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去打肉毒除皱,除皱作为抗衰的前一步是没有问题的。但抗衰的难题并不是皱纹,而是松弛。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超声刀和热玛吉了。



超声刀能作用于热玛吉作用不到的筋膜层,在所有非手术方式当中,对肌肤的上提效果更强,

相当于不用手术的拉皮;热玛吉主要是作用于胶原层,对胶原蛋白收缩增生的激发能力,是所有仪器当中较强的,所以紧致效果好,而且它还能作用于超声刀不能涉及的面部神经丰富的细小部位。

热超联合,一步扫除松、垂、垮 !

热超治疗,层次互补,在进行面部年轻化的治疗时,往往不是采用某个单一的方法,而是针对皮肤状况,多层次进行综合治疗,热玛吉主要是针对表皮层、深皮层、皮下组织层激发深层中弹力纤维收缩和胶原的新生达到紧致除皱塑形的效果;对于衰老比较严重的患者,还需要针对筋膜层提升轮廓,使面部年轻化效果更加显著。

北京爱德彤美推出的热超联合套组,不仅能逆转时光延缓衰老,还能谱写不老神话。套组中的超声刀是“钢筋”作用在【点、线】,而热玛吉是“水泥”作用在【面】。光电紧致抗衰配合白雪公主深层补水嫩白,多种方式和套组联合,让肌肤不止紧致,超多优势抗衰守住肌龄,渐进式综合改善抬头纹、法令纹、面部松弛下垂、肤色暗黄等综合皮肤问题,达到深度抗衰、补水锁水、改善循环、美白润肤的效果。

治疗包含:

1.热玛吉面部治疗:通过“黄金3D治疗头”,治疗深度从2.4mm提升至4.3mm,加热效率加倍,激发胶原蛋白收缩与重塑,增强紧肤及立体轮廓的效果。

2.超声刀面部治疗:超声立刻加热可把能量聚焦深度,可达到皮下4.5mm的筋膜层,一次治疗实现提拉、紧致、祛皱、塑形的效果。

3.白雪公主套组治疗:专为美肤量身定制全身肌肤养护方式,多种方式联合维养,达到补水保湿,改善肤质,提亮肤色,美白亮肤的效果。让肌肤不止水润,而是更加年轻亮白。

不管什么年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年轻,超声紧肤+热玛吉的联合治疗、配合白雪公主美白润肤,还你想要的青春年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