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爷爱喝酒 选择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不手术 7天巧治耳鸣耳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09:38

导语:

  四川省泸州市的陈大爷今年60岁了,退休后,没有了工作上的负累陈大爷是个重感情的人,老是隔三差五地约老同学、老同事聚聚。每次聚会,都会喝上二三两酒,非常开心的!

  2020年8月3日,陈大爷应朋友邀约聚会,当然也少不了要喝上几杯酒。可这次聚会让陈大爷终身难忘:2两酒喝下去后,左耳突然就听不清声音,同时左耳还出现耳鸣,是一段一段的“嗡嗡”声。陈大爷一想可能今天喝酒喝急了,醉了!


1.jpg


  回家连续休息了2天,陈大爷老是感觉耳朵又闷又堵,有时候还会头晕,左耳还是听不清声音,一段一段的“嗡嗡”耳鸣声也没有消除,这是得了大病了啊!

  当天,就跟家里人商量,想到成都找名医看病,但是一下子又找不到门路,也不知道谁是名医......

  后来,通过家住成都的堂弟了解到: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有一位很有名的专家郭朝先,治疗耳鼻喉40多年了,还是四川省劳动模范。

  2020年8月6日早上,陈大爷不再犹豫,立即乘车出发,下午就到了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找到业务院长郭朝先教授,讲述这几天得病的具体情况。


2.jpg


  郭院长非常重视陈大爷的病情,为患者进行了民生特有的耳鸣耳聋眩晕评估与诊断: 1、电测听结果显示右耳高频轻度听力损失,左耳重度神经性听力损失。2、声阻抗结果显示双耳鼓室图均为“A型图”,鼓室负压:右耳10daPa,左耳为15daPa。3、初步诊断为“左耳突发性耳聋”收治入院。


3.jpg


  ▲治疗前听力图


4.jpg


  ▲治疗后听力图

  当晚,郭院长召集住院部张治军主任、中医科蒲世文主任等医学专家为陈大爷进行会诊,经缜密分析后,确诊为:左耳突发性耳聋 (重度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


5.jpg


  由于此病原因和发病机制复杂,目前尚属医学难题之一,单一的治疗难以奏效。郭院长、张主任和蒲主任均主张利用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特有的技术和设备优势,施行中医和西医,药物和物理,局部与全身的耳聋耳鸣综合系统新疗法。

  该疗法最大的特点是:通过药物改善微血循环、低血液粘滞度、营养神经,改善耳鸣,同时左耳微波、声频共振理疗,按阶段施行电针、穴位注射、耳穴压豆、汉草熏蒸等中医治疗。

  2020年8月13日,经过7天(一周期)的耳聋耳鸣综合系统新疗法,住院部为陈大爷进行复查,奇迹真的出现了!检查结果显示:陈大爷耳鸣消除,重度听力损失变为了轻度听力损失,基本恢复到了患病前听力水平。


7.jpg


  陈大爷真是高兴啊!看到医生,就表扬医生!看到护士,就表扬护士!陈大爷心里最想感谢的是:郭朝先院长、张治军主任和蒲世文主任率领的医疗团队。陈大爷提出送锦旗给医院,张治军主任代表医院和郭朝先院长向陈大爷表示谢意,动情地说:“放心、方便、谦和,是我们的民生文化,只要您的病情得到康复,就是我们做医生最大的满足!”


8.jpg


  2020年8月16日,陈大爷满载着对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的感激之情,在家人的陪伴下,康复出院。

  近日,医院工作人员给陈大爷拨打了回访电话,陈大爷特别兴奋:“我现在的耳朵全好了,耳鸣耳聋全都消除,头也不晕了,每天神清气爽,感觉好像年轻了几岁!我想找机会再来成都,请郭院长、张主任和蒲主任他们一起喝酒......”

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是具有13年历史的大型连锁耳鼻喉专科品牌,设有西南耳鼻喉会诊平台,是西南少有的可以做耳鼻咽喉头颈复杂手术的专科医院。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是华西耳聋耳鸣课题四川地区指导医院,也是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的耳鼻喉双向转诊医院,是四川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

目前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设立了耳鼻喉头颈肿瘤专家会诊平台,特别是针对喉癌病情,邀请四川省及全国知名耳鼻喉肿瘤专家会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