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疲劳、免疫力低下,修正芪枣显疗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34

导语:

现代人群,精神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易疲劳,该怎么调治?

易疲劳、免疫力低下一般是由于压力过大或是自身的免疫系统不够健全导致的,症状包括代谢综合症,头痛、腰痛、肾虚心虚症状等。

中医机理分析,引起疲劳的发病机理,主要有气血阴精不足,或脾肾阳虚,或湿邪内阻。长期疲劳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因此,现代中医认为,疲劳归于亚健康范畴,涉及五脏六腑,主要以脾、肝、肾为主。可以通过中医辨证组方调治脾肝肾,可以达到预防、治疗、控制的目的。

芪枣颗粒,可调治脾肝肾



通过湖北肿瘤医院、中南医院、华科大梨园医院、哈尔滨医大二院等多家甲级医院10余年临床研究显示,芪枣颗粒对血液和造血系统功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可以升高白细胞,显著提高人体放疗化疗后免疫系统能力,老人、儿童、妇女、产妇、体质虚弱、久病不愈等各类人群适用。

01、补气血,适应症广

无糖芪枣颗粒全面提高机体生理机能(补气),同时补充生血生白所需营养物质,造血机能(补血),适应病症范围广。

02、强脾胃

无糖芪枣颗粒中的大枣可以健脾和胃、安中养脾、平胃气。

03、升白,强免疫

无糖芪枣颗粒中能有效升高白细胞计数;增强机体免疫,增强抵抗力。

04、补肝肾

芪枣颗粒兼有补益肝肾作用。

05、温补不上火

无糖芪枣颗粒为纯中药制剂,科学的配方温补不上火, 有别于一般上火滋补品。

其药用机理在于黄芪补血益气,强免疫,增加血细胞计数,大枣、鸡血藤可以补血、养血、活血,茯苓主健脾益胃,这一药方可以补气血、调理脾胃功能,恢复气血生化之源,整体调理脏腑接纳功能,促进自身免疫系统活力,确保机体健康进而缓解疲劳症状。 但其实,芪枣颗粒分为有糖和无糖两种,一字之差,却让很多人都不能用。
根据辅料不同,可分为无糖颗粒剂型和有糖颗粒剂型。他们之间的最大区别是



无糖芪枣颗粒:适用人群广,特别是四高人群。
有糖芪枣颗粒:适用人群少,特别不适用四高和肥胖人群。

因此,基层医生在开药时,千万要了解患者的病史,不能错将无糖芪枣颗粒开成有糖芪枣颗粒。
此外,相比于有糖芪枣颗粒全国7个生产批准文号,无糖芪枣颗粒是全国独家剂型,无同名同剂型竞品,有渠道独占的优势。其中,陕西唐王天洋制药作为该产品国家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具原研优势。但最重要的一点是,相比于有糖芪枣颗粒,无糖芪枣颗粒适用于血糖高或禁糖患者服用,老人可防高血糖、少儿可防龋齿。虽然有糖和无糖只有一字之差,但千万不能开错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