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商务宴请用酒,我推荐金种子酒馥合香新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43

导语: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需要经常出差会见客户,免不了的就要同客户一起喝酒。喝的多了,也算是小有心得,目前最让我中意的是安徽阜阳的金种子酒。为什么呢?其品质佳、口感好的品质征服了我呗!


云图片


  作为纯粮酿造酒,金种子酒的口感上佳,喝过之后不会出现口干、上头等难受的感觉,即使喝多一些也可以做到酒醉心明,在与客户推杯换盏间,可以保证自己不会出糗,顺利的进行业务的洽谈。睡醒一觉后,也不会因为宿醉导致状态不好而影响到当天的工作,真的是深得我心。

  自从爱上金种子酒,对于金种子酒业的动态关注的还是比较多的,前段时间他家出了新品金种子馥合香。作为铁粉,在看到金种子馥合香要上市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一些了解。这款白酒是金种子酒业历经八年的时间倾心酿造的,是金种子酒业携手江南大学科研团队共同研发,而且经过了消费者的品鉴内测和多次调整,是金种子在传统白酒香型基础上一次品类创新的全新突破。


云图片


  金种子馥合香有浓香白酒的“绵甜爽净”,同时又兼具酱香白酒的“幽雅细腻”,芝香白酒的“醇厚丰满”,酒体呈浓、酱、芝三香特性,香气幽雅,酒体丰满,诸味谐调,风格典型,给爱好白酒的大家带来了舌尖上的惊喜。金种子馥合香作为一款定位次高端的白酒,品质不输高端白酒,性价比更高,在我看来是比较适合商务宴请的。

  大家都知道,商务宴请少不了的是祝酒环节,选择金种子馥合香,第一杯芝香怡人,第二杯浓香柔顺,第三杯酱味丰满,杯杯都可以带给大家不同的舌尖惊喜。听说金种子酒业还提供定制酒,有创意的包装、绝佳的口感,是商务宴请用酒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