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被央视报道的好衣库,是如何做到5倍增长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44

导语:

2020年8月27日黄金时间八点半,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详细报道了好衣库、好家云店,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对促进国家经济内循环的有力贡献。

今年新规疫情令全球贸易面临危机,国际市场需求萎缩,外贸企业订单下滑,一些外贸企业也开始转向国内市场,而私域电商平台好衣库凭借着独特的技术、模式、社群优势,成为这些企业转内销的有力抓手。其出口转内销的外贸企业数量出现了快速增加,销售额同比去年翻了5倍,迎来了高速增长期。如今好衣库平台的合作品牌数已经达到10000+,销售额同比去年翻了三番截止8月20日,好衣库代购数及好家云店店主数达到了107万,全职店主的月平均收入在5000~7000左右。



新业态模式带来私域电商崛起

好衣库是一个致力于为私域流量经营者、小微创业者、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丰富的品牌货源的私域电商平台。好衣库采用的是S2B2C新零售模式,用共享经济的方式让人人都可以成为店主,进入由平台、品牌商、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重构人、货、场。

在国家政策支持的背景下,其作为鲸灵集团 2020 年重点战略投入项目,好家云店本质就是在鲸灵集团资金雄厚的基础上,通过鲸灵集团的技术内核,将品牌特卖货源赋能给百万小微个体,坚持为店主赋能,重新定义社群新电商,以用户利益第一本位,让大家“放心播,轻松赚”。

社群经济是电商经济的下一站,好家云店把开放社交作为底座,上面有内容、有商业,形成一个立体的生态,通过社群与商业信用,降低商业交易成本,激活国内超大规模的市场,充分释放潜力。对品牌来说,无需增加对接成本,可以直接通过店主实现销售;对代购来说,好家云店会提升其销售效率,降低其服务成本,只需要拓展和运营好自己的社群,建立专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圈。

矩阵式发展是私域电商的未来

鲸灵集团CEO鬼谷说到:"我们经过两年私域流量大数据的沉淀和研究发现,私域流量的未来是切分式平台矩阵,只有矩阵式平台才能解决私域流量发展问题。

今年,鲸灵启动私域电商'矩阵式'发展,通过输出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技术体系、运营体系,形成私域电商生态,激活国内超大规模的市场,释放市场潜力。

如今,好家云店推出了北斗系统,能够对店主销售端的数字化动态需求状况实时反馈,实现产能端与流量端的打通,缩短与客户之间的信息差。而且已经形成了溯源、直播、验货官的系统销售一体化,同时帮助各区域产业带及农产品实现无边界触达。



未来,好家云店将在鲸灵集团新矩阵、新消费、新场景的战略布局下,实现全地域、全时段的消费突破,实现品牌通过私域流量增销售、清库存,店主销售分享得佣金收入,消费者好货好价消费升级的健康生态,成为私域流量主服务平台NO.1。

正面口碑裂变激发的蝴蝶效应

好家云店的高佣金、高奖励一传十十传百,激起千层涟漪。平台凭借着数万店主和丰硕的社交弄法,迅速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跟着商品SKU不断扩张,新加入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已形成了稳固增长的流量池。

不仅如此,在扶持店主开店方面,好家云店做到供应链的全方位构建,提供具有更大的利润空间的裸价商品,运营教学,进行恋爱式服务体系构建等策略赋能私域流量主全面升级,由此而来激发的正面口碑效应还在不断裂变之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