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告诉你装修金九银十的来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2:06

导语:

新房装修,选择装修时节非常重要。民间一直有着“金九银十装修季”的说法,很多人都想赶在秋季装修,好处嘛不外乎以下几点~

 涂料易干

新房装修避不开墙壁粉刷,不论是粉刷彩色涂料亦或是单纯的涂抹石灰水泥,都对气候有着很高的要求。

相比于夏季温度湿度双高的空气环境,秋季凉爽干燥,十分利于装饰材料变干,并且不会因为长期的潮湿而出现发霉等现象。


 


 贴瓷砖不空心

贴瓷砖作为装修工程中最为重要的工程之一,是很多消费者在家庭装修中关注的重要一环。

秋季因其独特的凉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在短时间快速蒸发,使瓷砖张贴得更加严密、紧凑。


 


 提高工作效率

装修中最重要的就是气温。春天时光短暂,空气中的湿度过高;夏天气温炎热,会容易让装修工人疲倦;冬天过于寒冷,最不适合装修。

进入九月天气凉爽,是一个气温刚刚好的时候,不冷不热。不论对于装修工人提高效率,还是建材挥发,都非常适合。


 


 优惠多 易保存

九月,十月的中秋、国庆等假日来袭,装修材料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可以节省不少材料成本。

并且,九月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装修中材料在干燥的环境下更好保存,方便趁着折扣囤货。


 


而厨房作为占据着家庭核心地位的重要空间,也非常适合在金九银十的装修季来一改面貌。想要装出舒适满意的厨房,蓝炬星集成灶来帮忙!

蓝炬星集成灶,依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线规划,主要生产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引领现代化环保节能厨卫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远离厨房油烟污染,畅享轻松欢乐的烹饪体验。


 


蓝炬星始终秉承“品质高于一切”,坚持用科技创新和制造实力说话。力邀名师把脉、专家操刀,打造行业首家集成灶研究院,推动集成厨电产品升级变革,目前已获数百项专利沉淀,攀登品牌竞争力制高点。


 


蓝炬星严格把控产品原料采购到制作流通各个环节,重视每一个细节的精工细造。此外,蓝炬星拥有行业领先的检验检测科研空间站,包括已正式通过的省级研发中心及建设中的国家级标准实验室,确保蓝炬星出品必属精品。


 


金九银十装修季,蓝炬星线上线下全国联动,还将带来更多优惠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