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杨思琦代言基因港艾沐茵,揭开港姐抗衰密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3:43

导语:

自基因港在海港城开设线下实体旗舰店以来,基因港艾沐茵就与杨思琦结下不小的缘分。店铺2019年12月19日线下旗舰店举办开业仪式,杨思琦受邀参加典礼,在现场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杨思琦称艾沐茵简直是个“miracle”,改善自己的精力,服用之后让自己的睡眠变得很甜。

  1978年出生的杨思琦,现在已经是生育了二胎的妈妈,但如果单看她本人的话,完全看不出她现在已经42岁。杨思琦分享说自己走在路上,仍被认为是“未婚少女”。这很可能与她长期使用艾沐茵产品有关系,在接触并使用了基因港公司的艾沐茵产品之后,杨思琦认为自己的精力和睡眠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从之前有时睡眠不足到现在每晚都可以睡的很甜。这也是杨思琦出席店铺开业仪式并代言艾沐茵品牌的原因。

  其实不只杨思琦,在基因港开设京东及其他电商平台旗舰店之后,目前店铺已经至少拥有十几万人次的购买,累计评价人次超过4万人,好评达到96%,这些评价证明购买的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艾沐茵带给他们的改变。

  能被众多消费者选择并被杨思琦代言,从根本上说是因为基因港艾沐茵的高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无论是独有的全酶法生产技术、还是经过多重检测认证的高品质,都让艾沐茵在众多NMN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在众多营养保健产品的竞争中连续获得销量冠军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