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帅小伙万元植发效果如何,来新生植发见证发际线焕发新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33

导语:

明明才二十,却被小朋友叫叔叔、刘海一吹起来感觉整头头发都要随风而去,说到发际线,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面临这样的尴尬。现在社会由于工作生活压力,人们熬夜加班过多导致内分泌失调,长此以往,脱发严重,造成发际线后移,对形象的影响极大。

前段时间,年轻人脱发的话题刷爆网络,尤其是90后,他们吐槽自己提前加入了“保卫头发大军”,成了各种防脱洗发水、生发液的“忠实”用户。之前,阿里巴巴发布《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通过健康大数据分析得出结论:脱发人群正趋于年轻化,通过在网络上购买生发产品的顾客群可以看出,90后群体占了近四成。

电商渠道的植发消费群体年龄分布中,90后成为植发消费的主力军,占据了57.4%,90后比上一代的脱发年龄足足提前了20年。脱发人群规模增加及脱发年轻化为头皮养护及植发行业带来潜在机遇。



目前治疗脱发的方式主要有两种:药物或理疗和植发手术。针对早期脱发,药物治疗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药物治疗会因为个人不同体质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并且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同时药物治疗的方式一旦停止使用会出现继续脱发的症状,可以说它并不是一个普遍适用的方法。针对早期脱发可以通过毛发护理来缓解脱发情况,运用专业的头皮诊断仪器,用来观察头皮、头部的整体状态,以此来辨别头皮类型、头皮状态和头皮的健康状态,针对个人不同的问题制定出适合个人的头皮养护疗程和居家护理方案。同时新生植发携手英诺集团成立的头皮抗衰研究基地,借助机构平台宣传头皮抗衰理念,提高人们注意头皮健康管理的意识,帮助更多的人减少发际线后移等脱发情况的发生。



而针对中后期脱发,植发或许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研究组成员

东莞新生植发首席院长杨振乾提到,TDDP植养护体系作为如今植发技术中的佼佼者,注重植养护一体化,由TDDP专业团队将提取的毛囊精确移至新微针裂隙,然后在新微针保护下植入到种植区,避免毛囊的二次损伤,保证植入后的毛囊组织垂直不弯曲,同时根据动态美学设计使种植头发与原生发生长方向一致,搭配术后一对一医学生态养护,给头皮做一次专属SPA。在安全性大大提高的情况下,保证了新生毛发自然、生动、美观、原生态。



杨振乾医师提醒到,不论采用药物治疗还是植发手术,头皮健康管理才是重中之重,拥有好的毛囊环境才会生长出健康的秀发,另外,健康生活习惯、规律作息、营养膳食、劳逸结合也是很重要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