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方园林温榆河项目已完成,还有哪些秘密未透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57

导语:

温榆河公园示范区项目的建设对京城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受到政府和各单位的关注与重视。而东方园林作为该项目的建设者,在疫情、压力双重考验下,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助力温榆河项目落地。

2020年9月1日,历时588天精心打造,建成面积是奥森五倍的新时代首都生态文明建设金名片,北京温榆河公园示范区举办了盛大的开园仪式。



北京温榆河公园规划范围为43.08平方公里,是目前北京规划建设的最大城市绿肺。温榆河公园的建设将为首都中心城区、城市副中心以及温榆河流域水环境生态建设发挥重要的生态保障和景观营造功能,并成为北京中心城东北部重要门户节点和绿心。

自从2017年以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曾先后五次调研北京温榆河项目,反复强调,要建设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以生态、生活、生机的内涵理念,统领温榆河公园规划建设,将生态理念贯穿规划建设始终。既要有公园的精致,又要有郊野的野趣,形成一心、两带、多廊、十片、多点的整体空间格局。



在温榆河公园示范区开园仪式上,东方园林副总裁表示:东方园林非常荣幸地参与到温榆河公园示范区的建设中。这一年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北京市政府、朝阳区政府、温榆河管委会以及各主管部门的信任与支持,也感受到了百姓对城市绿肺早日建成的渴望与期盼。冯君表示,东方园林以匠心筑精品的要求精心打造温榆河公园示范区第三标段工程,对首都城乡环境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东方园林将聚焦京津冀生态协同区域,以前瞻性规划设计、创新技术、高标准施工建设体系为首都及京津冀地区的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温榆河公园示范区的建成将成为中心城区东北部绿色休闲游憩、特色文化展示和科普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同时,建成的大尺度绿色生态空间,将显著改善周边地区环境质量。未来的温榆河公园朝阳段将不断扩大示范区的示范效应,着力提升绿的品质,塑造水的品味,打造文的品牌,进一步深化人与自然的和谐、水生态治理、生物多样性三大理念,建设高标准的新时代首都生态文明金名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