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全面营养,给宝宝360°的贴身守护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5:43

导语:

随着第二季做家务的男人的热播,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明星们的日常生活直面感官,还为各位不知道如何挑选奶粉的妈妈们带来了明星同款好奶: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凭借品牌实力、优质奶源、全面配方等特点,成功圈粉一票宝妈~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延续百年贵族品质

海普诺凯1897百年品牌,实力出众

海普诺凯1897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母婴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和更高端的品质。它定位为超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由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乳业集团荣誉出品,沿袭百年制奶工艺,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高端的乳品制造技术享誉全球,在妈妈圈里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甄选优质奶源

海普诺凯1897甄选奶源,香醇好奶

荷兰是世界黄金级别奶源地,海普诺凯1897甄选百年牧场的纯正奶源,滴滴来自荷斯坦牛功勋“母亲牛”,从源头上就保证了奶粉的品质。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是以鲜奶作为奶基的,奶粉受二次污染几率较低,比起一般奶粉更安全,营养保留也更有保证。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配方多样全面

海普诺凯1897配方全面,营养丰富

海普诺凯1897荷致主打P-59全面营养配方。常规强化配方含DHA、ARA、牛磺酸、核苷酸、胆碱和益生元。这6种营养物质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配方奶粉的“必备配方”。但是海普诺凯1897荷致每个段数的DHA添加量均比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高。此外,这款奶粉更是添加了多样的特色强化配方,满足宝宝多维度全面的营养需求,分别有益生菌、益生元组合、OPO结构脂、水解蛋白、乳铁蛋白、叶黄素、β胡萝卜素,这些都是一般的奶粉比较少会添加的配方。叶黄素和β胡萝卜素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益生元组合和益生元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珍稀免疫蛋白,有助于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酪蛋白磷酸肽有助于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营养素的吸收。而OPO则有助于优化钙吸收、对宝宝肠道也有好处。配方多样,营养全面又为这款奶粉再加一分。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凭借实力出众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纯净的奶源、全面多样的营养配方成功赢得了妈妈们的芳心,同时也为正需要营养补充的宝宝带去全面的贴身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