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商新时代,兴长信达助推企业会员营销升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6:00

导语:




电商领域的发展需要各个品牌比拼流量,然而近些年,电商领域引流成本不断加大,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企业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已经超过维护好现有客户的成本。因此,通过搭建会员体系来增强会员与企业之间的互通互联的关系变得越来越重要。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已经有20年电商代运营经验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商,凭借过硬的技术投入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对于做好会员营销有着十足的信心!

破解千人千面,深度解读用户画像



在新时代消费下,消费者已从“受品牌商引导的被动需求和单纯的商品购买者“转化为”从自身主动需求出发而牵引品牌商进行研发生产的参与者”。而兴长信达在会员体系的搭建上,能够深入解读用户画像,定义“圈层用户”,通过圈层用户的属性,来确定产品和服务。同时,对新老客户采取不同措施,不断挖掘客户价值,提高会员转化,让会员资源成为企业的巨大财富。

高品质服务 为客户保驾护航



作为电商代运营行业中的领军者,兴长信达在会员营销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目前已为诸多品牌实现了线上会员体系的打通、设置及上线等目标,帮助品牌在会员营销方面实现了专业化、精准化的高标准运作。同时,兴长信达还拥有自建的MCN机构,可以帮助品牌商进行全渠道整合,帮助企业管理系统维护客户,以数字化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等多个维度来帮助品牌商做好圈层用户,实现精准营销,在整个会员营销过程中,兴长信达为品牌商策划不同的营销活动,给予会员不同的产品利益点,针对会员体系的管理晋级,会员关系的打理维护等进行专业化运作,为客户保驾护航。

流量精耕细作 全渠道内容运营

内容营销是会员体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电商的各种营销渠道,无论是平台内还是平台外,都需要好的内容来支撑,以此来吸引新会员的加入。兴长信达在帮助品牌运作内容营销的过程中,采取全渠道整合的方式,以短视频、图文、直播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送上精准化的内容形式,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点,从而在加入会员的同时,快速地为品牌带来大量的收益。



总而言之,在会员经济发展越来越火爆的时代,会员运营必不可少。在未来,兴长信达也将继续凭借卓越的服务团队、专业的技术实力,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帮助品牌做好会员营销,争取为品牌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内容,助力品牌商业绩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将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为业界带来创新及优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