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篇文章,告诉你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09:14

导语: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解决温饱问题以后,不少人为了健康开始食用膳食营养补充剂,蛋白粉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人都知道,蛋白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此,想要了解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首先就要清楚地认知蛋白质对人体的重要性。

  1. 1、蛋白质的功效和作用

蛋白质是生命物质的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人体每日约有3%的蛋白质会进行更新,这部分的蛋白质摄入必不可少。蛋白质对人体的作用主要为以下几部分:

①组成人体的成分:机体中每个细胞和所有组织的重要组成成分都有蛋白质的参与。

②调节人体的生理功能:蛋白质构成了多种重要激素及消化酶,在辅助遗传、维持渗透压等生理功能都有重要的作用。

③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蛋白质是免疫系统中免疫细胞、免疫因子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果蛋白质缺乏,就会导致这些物质的合成受到阻碍,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免疫系统。


IMG_256


  1. 2、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

明白了蛋白质的作用,那么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也就明白了。作为一种蛋白质含量丰富的膳食营养补充剂,食用蛋白粉补充蛋白质,对于日常蛋白质摄入不足的人来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免疫功能,保持身体的健康。


IMG_256


  1. 3、蛋白粉的适用人群

对于健康的人来说,只要每天坚持正常饮食,像蛋白质缺乏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发生的。蛋类、奶类、大豆、肉类、小麦和玉米等食物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种类均比较齐全,而且数量充足、比例也很适当,不需要再食用蛋白粉。

但是,对于消化系统差的、长期饮食不规律的、对蛋白质需求量大的孕妇、术后人群等特殊群体来说,从日常饮食中获取的蛋白质量往往无法满足自身的需求,因此食用蛋白粉来额外补充蛋白质,就很有必要了。

对于以上人群来说,选择什么样的蛋白粉好呢?这里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

其中,汤臣倍健蛋白粉选用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和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合理搭配优质双蛋白,均衡提供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营养更全面。汤臣倍健蛋白粉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0%,并且消化吸收率好,消化率达到90%以上,可有效的为人体补充蛋白质。汤臣倍健蛋白粉配方中无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食用更放心。


20200517170959451


看完这篇文章,你了解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了吗?想要尝试的话就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