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丽兹行:抓住机遇,赢得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8:00

导语:

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疫情期间,实地看房不便,很多信息都无法“眼见为实”。所以机遇就应运而生了,催生了很多线上的业务,线上直播带货火了,线上会议火了,线上看房也普遍了。

据悉,丽兹行在这个时期的 VR看房技术能让整个看房流程都在线上完成。借助VR,客户在体验沉浸式看房的同时,可以快速了解相关户型结构设计,无需亲临实地,就能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类豪宅、别墅的精美细节。此外,丽兹行VR看房还融入了线上一对一互动服务,线上语音讲解房源,客户跟顾问双方都可直接操控屏幕,即时语音沟通有利于客户进一步深度了解房源信息。



“真实、高效、愉悦”,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挑选满意的豪宅,让客户购房省时省力又省心。而线下豪宅服务与线上VR技术相结合这一举动,无疑能成功助力丽兹行在更好地服务客户的道路上迈向新台阶。

然而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客户找房,其他房地产企业也推出了临感VR看房、在线签合同等智能化产品,同样能实现从选房、看房、签约到居住服务的全流程线上化租住服务。

那么丽兹行的线上VR服务到底和其他房地产企业有什么不一样?

答案是,服务。

“丽兹行始终认为只有情与智的完美结合才能打造出最优质服务。”丽兹行的相关人员表示,服务才是房地产行业的最大竞争力,而VR创新技术只能作为锦上添花的助力。

在金九银十之际,市场各方面利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为在疫情期间的全方面培训,科技化工具的不断迭代,经纪人的服务不断提升,真正深挖客户的需求,全楼盘精准匹配,重视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不因事情的大小、轻重而区分对待,真诚的服务让客户信赖丽兹行的顾问,科技化工具助力客户高效选房,技术服务双驱动,保证顾客服务满意。

作为高端房产行业的首批拓荒者,丽兹行拥有90%以上的高端客群和丰富的高端服务经验。扎实的业务基础让丽兹行高端经纪人们能更好地服务高端客群;丰富的产品知识能让他们为顾客提供最全面的房产信息;而始终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更是能让顾客体验到更舒适的购房体验。

用科技提效,用服务升温,用标准化服务提升品质,用个性化服务满足需求,始终为顾客打造安全、高效、愉悦的服务体验,这一直都是丽兹人的极致追求!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