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博借钱客服认为保持良好信誉度很重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47

导语:

新浪微博的端口,大家可以轻易找到微博借钱这个平台在申请过程中,微博借钱要求借款人是微博用户、信用状况良好、不能是在校学生且需具备还款能力而在授信过程中,微博借钱也会根据用户的借款金额、借款周期以及个人征信、经济能力等多方面来综合评估

那么微博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吗?下面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一、微博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吗?

并不是,微博借钱就算有额度也不一定能借。微博借钱所显示的额度只是一个预估额度,借款的时候还会再次审核用户的信用情况。

影响到借款成功与否的关键性原因有以下几点

1额度不够:微博借钱放出的额度是有限的,假如申请人过多,可能会导致借款失败。

2资质不符合:微博借钱采用的是系统审核,如果申请人资质和信誉有所变化,比如申请人近期有过征信逾期或者其他违规行为,平台根据综合情况考虑之后也会拒贷。也就是说,如果信用状况不符合金融机构的审批条件,那么很有可能是通不过的。

二、微博借钱申请借款被拒怎么办?

被拒绝之后,可以去试试新浪旗下的其他产品,比如新浪有借、新浪趣用等,都是很不错的产品。另外在被拒之后,用户可以注意维护信用,提高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这样不仅有利于下一次借款申请的通过,还会有一定几率能降低贷款利息。

针对微博借钱,可以提高信用评分的方向如下:

1、进入微博借钱账户,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

2、先从微博借钱少贷一些钱,积累一些良好的借贷记录;

3、多使用微博当中的其它功能,比如说生活缴费、金融理财等等

此外,在使用微博借钱的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微博借钱官方客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