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具送装老师傅点赞京东,有了“金字招牌”连小区门卫都高看一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55

导语:老方是一名从事居家大件产品送装长达10年的老师傅,

老方是一名从事居家大件产品送装长达10年的老师傅,自从2019年9月来到京东后,每天能送14、15单,大部分客户都是年轻人。从事这行多年看来,老方很肯定,居家类产品的“服务”和“产品”几乎同等重要,“其实再简单的安装,对普通人来说都不容易。很多客户以前网购家具只能自己动手,或者师傅装到一半就不给装了,他们听说京东可以安装家具都很惊讶。”

随着近期京东居家“省心装”服务上线,在广东省内、佛山-江浙沪、佛山-京津开通大件居家产品的干支装一体化精品线路服务,实现送装一体(京东安装师傅在上门派送家具时随行,同步完成安装),主跑天津线的方师傅接到的订单更多了。“用户都很喜欢送装一体,不用二次上门,现在只要听说京东送装都很安心。从天津市区到宝坻、蓟县这样比较远的地方都能送到,有的老旧小区家里有老人,咱们都给他们扛上楼安装好,很省心。连小区门卫看到京东派单都很友好,知道我们是放心的团队。”

由于大件家具本身就属于非标易损品,容易在运送途中磕碰损坏,尤其是定制化家具,有些多了装饰棱角、有的镶上金属包边,进一步增加了家具配送难度和破损几率。因此,从家具包装到配送,再到安装,都需要更专业的人员来实施。如今,消费者逛京东居家时只要认准带有“放心购·省心装”标识的家具下单,即可同步享受AR摆摆看、上门测量、材质验真、3期白条免息、送货上门/免费安装、30天价保、30天无理由退货、3年质保、运费险、闪电退款、极速审核等11项贴心服务,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安心无忧体验。

逛京东看到心仪家具时,消费者可以通过AR摆摆看功能将其“摆入”家中,预览1:1实物细节及摆放效果;有定制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预约京东商家免费上门测量,保障成品与居家空间完美匹配;喜欢红木家具的用户,还可获得红木材质验真服务,假一赔五、质保三年。针对近两年家具领域的热点品类床垫,京东居家家具特别联合深圳家具研发院、深圳赛德检测、安徽农业大学,联合制定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帮助消费者甄选品质上乘的床垫;逛京东购买乳胶床垫的消费者,更能通过扫码进行产品溯源,清晰了解床垫的“前世今生”。

按照以往的网购家具模式,消费者下单后,只能看到付款时间、发货时间、成交时间,无法看到具体物流信息。现在通过京东居家服务平台,则可以全程可视化跟踪产品流向,对订单出库、拣货、分拣、送货、派单、收货、安装等信息一目了然,连配送员和安装师傅的姓名、电话、上门时间也一清二楚。

如果担心所购家具后期降价,或者对收到的货品不满意,京东“放心购·省心装”服务还同步提供了30天价保、30天无理由退货、3年质保、运费险、闪电退款、极速审核等多重保障,给足充分的“犹豫期”,并确保获得满意反馈。

如果你也想拥有如此省心的家具送装服务,不妨马上来逛京东秋季家装节!这场持续至10月8日的装修盛惠,不仅联合国内外知名大牌集结海量居家美物,还有多重惊喜福利等你解锁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