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成长 赋能未来 ——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项目交流会在沪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1:13

导语:2020年8月29日,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2020年8月29日,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美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项目线下交流会在上海举行。活动吸引了青少年编程教育投资兴趣者和教育机构从业者的参与及讨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威女士出席此次交流会并致辞。

\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项目线下交流会现场

索尼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项目,是索尼(中国)面向国内素质教育投资人、培训机构推出的教育项目,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整合的教育科技产品、课程、教学评价体系、市场营销、师资培训等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并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持续升级、极具索尼教育科技特色的综合素质教育实践平台。

\KOOV未来赋能中心

一直以来,索尼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以及结合课堂实际需求的教育经营体系,致力于培养未来人才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索尼国际教育以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为载体,经过三年多的产品升级开发和市场探索,从最初青少年编程硬件产品的提供者,发展成为完整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方,完善的课程和教学管理系统受到了教师和家长们的认可。前不久,第一家“KOOV未来赋能中心”在成都的正式启动,对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示着索尼国际教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KOOV未来赋能教室

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在 STEAM 教育理念下的创新实践,期待它能为少年儿童带来趣玩、编程、创造三位一体的项目式学习体验。它以体贴的空间解决方案创造快乐的学习环境,是学生进行社会化学习、交流KOOV学习心得的场所。赋能中心除了满足青少年编程日常授课的需求,也为线上授课提供了灵活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专业的直播教室可以轻松切换授课模式。此外,还会配备资深的教师团队与管理团队,通过教育者资源包中包含的教师用书、学生用书、课堂练习卡片等高效地准备和交付课程。课后,教师们通过KOOV HERO APP布置任务和完成家长的沟通服务。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直线链接教师培训及认证体系与KOOV赛事体系,和课程服务一起构成了KOOV编程教育的完整闭环。

\KOOV未来赋能中心成都双流万达广场店教材

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将是未来几年内索尼教育在中国市场重要的发展方向,希望可以和国内更多的优秀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开展该领域的强强合作,推进编程及AI相关的教育培训,将索尼的教育理念和黑科技创新带给更多的孩子们,赋能青少年的教育成长。此次KOOV未来赋能中心/教室项目线下交流会还就教育机器人产品、课程及赛事进行了深度讲解,并以 KOOV在课堂的实际应用案例更加深刻地阐述了KOOV的教学成果。现场嘉宾对索尼教育的思维训练方法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索尼将解决问题/得出结论的过程中的重要方法提炼并分类,得到的过滤式思维、创造式思维、逆向式思维、试探式思维、渐进式思维“五种思维方式”引起了与会者的思考。

KOOV将继续秉持“激发孩子好奇心及自主学习能力”的教育理念,赋能机器人编程教育,帮助青少年赢得自信,助力他们在中国人工智能行业迅速发展的时代,在快乐学习中掌握开启未来世界的钥匙!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